我恨喬治,第一次對青梅竹馬的BL起了怨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7:16:58 作者:核桃左眼 Language

本來想說的不多,本想跟在哪一篇評論的後面發發牢騷,但是發現跟哪都不合適,這片子的評論個頂個的都那麼的...流光溢彩...我只好另開一段


看了結局後,我這還是第一次對青梅竹馬的BL起了怨念,雖然其中一隻絕對是偽娘.

我堅信喬治是被自己的變態想法弄到這個地步的,什麼我絕對不為別人負責啊,你要獨立,要有自己的想法,潛臺詞就是:別拿你的煩惱來煩我,我不想為你浪費我的時間我的錢我的啥啥啥啥

獨立是應該的絕對的沒錯的,但是戀人之間真的要是到了這樣一個地步,連對方發一點抱怨都覺得是對自己的連累,那完全可以說就是自私了吧.

對這樣的人,紫真是完全沒有一點撒嬌的可能.
連第一次都是流著眼淚求來的,喬治真是夠狠!看他把紫這個戀愛中的少女逼到了一個什麼樣的地步,連一個很重要的對話都不敢要求他拿出五分鐘來聽自己說,只能逞強的說:你邊做裙子邊聽我說就行.
紫還真的算是堅強的,堅強到我由衷感嘆:這年頭,做女人,要對自己狠一點!

喬治就象冬天,銀白的耀眼,但是...你去雪地裡站一天試試...站一輩子試試... ...

我個人覺得喬治扭曲的性格陰影絕對來自童年的陰影,每天對著一個棄婦媽媽誰的脾氣也好不起來,可是喬治這個勁有點使的不太是地方,他媽媽確實有不對的地方,簡單的說就是年輕的時候腦殘當小三生了個私生子,之後又不願意獨立撫養孩子離開那個有錢但也有家的闊老,不過這個責任是不是應該他媽媽跟他不負責任的父親一起背起來?他媽媽也不能一個人生出來的吧??
他怎麼能只責怪他的母親不獨立不自己選擇人生而一點也不覺得他爸爸該負什麼責任??當初有家卻追求未婚女子還讓人家生了孩子的是誰啊?

還好這個世界上有理智的人多一些,香勸了他的父親,他父親也說明了他會對他母親負責,讓他去幹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本來就是他爸惹出的麻煩,他倒想要自己背上身,紫明明是他自己去招惹的,他卻一點責任也不想負,稍微怎麼著怎麼著就一副看見大便的表情,要真的覺得女人就該獨立那麼有原則,真不想管媳婦,那婆婆你倒也別管啊?
能不能別這麼雙重標準?

最後紫用工作的藉口來逃避送別,真是得到了喬治的真傳,而且完全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看誰狠過誰.喬治,你就是活該!

嵐也說了:"喬治,不是一個能給女人幸福的男人"

嵐是夏天,熱烈的很,他強迫了實和子,根本就沒想到什麼獨立不獨立,人要為自己負責的問題,只是因為喜歡我就要了,不是你給我的,而是我要的.這就是我態度,實和子給浩行發短信,他會生氣摔手機,孩子氣的很,可是對於實和子來說,可能這樣簡單單純的愛會更好吧.
可能這個有點沙文主義,但相對於冷冰冰的喬治,嵐的這些舉動是多麼可愛啊~~


感謝作者,最後還是給了紫浩行這個春天一樣的人,知道體諒別人,會關心別人,既不冷落人,也不強迫人,恭喜紫!

動畫信息

天堂之吻
中文名:天堂之吻
原 名:Paradise Kiss
又 名:パラダイスキス
首 播:2005-10-14(日本)
IMDb:tt049844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