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蟬已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6:16:45 作者:古都 Language

給五星的原因只能說是第二季真的太完美了,劇情完美得過分,畫風和畫質相對第一季提升了一個檔次,使各個角色的性格特徵更加顯明地展示在觀眾面前。

在看第一季時,我每看完一個篇章,都會在腦中推理事件發生的順序或是故事發生的契機。但當我看完 解 ,才發現這部劇沒有那麼簡單,不然也不會單獨出一季來解第一季的疑;說它是平行世界它又不是平行世界,說它是輪迴又不是單純意義上的輪迴,它溶雜太多太多的元素。由第一季看似很單純的“民事,刑事案件”上升到第二季的國家政治層面,牽涉到了人民和上層之間的矛盾,揭示了社會的本質問題。

不得不說,寒蟬不單是一部單純的致鬱或治癒片,它要表現的內容值得我們去多觀看幾次以發掘出更深層次的內涵。

動畫信息

寒蟬鳴泣之時·解
中文名:寒蟬鳴泣之時·解
原 名: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解
又 名:暮蟬悲鳴時·解 / 秋蟬鳴泣之時·解
首 播:2007-07-05(日本)
IMDb:tt106843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