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優秀的家庭、社會、奇點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19:39:22 作者:豆友2382250 Language

感覺可以打10分啊,結合日本的現狀,討論了父權再起的必要和家庭和諧的必需,並超越了上述預設問題。畫風也非常好,還有第一視角、3d2d轉換等,確實沒想到日本人也能拍出這麼深刻,不唯畫風唯美主義,編劇情節豐富精彩不俗套的好動畫啊。如果不是因為討論的題材問題,完全可以去奧斯卡啊。
這絕不僅僅是一部簡單的粉絲動畫電影而已,其包含了很深的深度,對人性、社會、人工智能對人類的影響都完整的展現了。
唯一缺陷在那個幫助鐵拳大叔幹活的大咪咪女,最後語焉不詳,結局確實倉促了。以這個編劇的實力,預期能拍出更好的作品。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決一勝負!逆襲的機器人爸爸
中文名:蠟筆小新:決一勝負!逆襲的機器人爸爸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ガチンコ!逆襲のロボとーちゃん
又 名:蠟筆小新:大對決!機器人爸爸的反擊 / Crayon Shin-Chan : Serious Battle! Robot Dad Strikes Back
首 播:2014-04-19(日本)
IMDb:tt38719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