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機器人,也是爸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19:16:51 作者:豆友222408420 Language

蠟筆小新決戰吧,機器人老爸,真是太好看了!! 只有一個感受,給機器人以人的記憶與情感真是太沒人道了😭

機器人🤖廣志的核心思維就是,我是美伢的丈夫小新小葵的父親,我要為保護他們付出一切。當然,整部劇他也這麼做的。

當他戰勝鐵拳寺後,欣喜地看向美伢,而美伢越過他飛奔向自己真正的老公,他是無助茫然的,過於複雜的情緒匯在一起就變成了茫然一片。他心裡很清楚,自己不是真正的野原廣志,但他一直不願意承認,所以當真的廣志一直重複那“你只是複製了我記憶的機器人”他沒發辯駁,只能選擇無視。當他微笑地提出要去做飯,讓人心酸,他是想要回避麼他是想要轉移話題麼?他是想要擺給大家看機器人廣志更加有用麼?我想,他更是想要回到原來全家其樂融融地一起吃他的飯的溫馨範圍,他想試圖抓住最後的一絲無望的溫暖。

在整部劇中,美伢其實沒有完全將機器人廣志納入自己的內心,沒有完全接受,從他越過救了她的機器人去擁抱完好無事的廣志時,從她一次次用失望哀求的眼神看向他時。而蠟筆小新卻完完全全地接納了機器人老爸,他一次次在機器人難過失落是不斷叫他機器人老爸,不斷安慰他。一次次奔向他。所以在機器人的生命一點點消逝沒有人比他更傷心(一個小新用生命拯救過來的機器人,他不會是表現得那樣,內心肯定更難受)

而整部劇還有個令人心酸的設定-機器人廣志雖然有人的情感記憶卻不能用人的感官器官表現出來,他不能哭。無奈和小白一起住時,眼藥水是他的眼淚,被美伢無視時,天空飄下的雨代替了他的眼淚,最後徹底消失時,沒有眼淚了,也沒有之前的強勢,最後碰一下拳便是最後的安慰。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決一勝負!逆襲的機器人爸爸
中文名:蠟筆小新:決一勝負!逆襲的機器人爸爸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ガチンコ!逆襲のロボとーちゃん
又 名:蠟筆小新:大對決!機器人爸爸的反擊 / Crayon Shin-Chan : Serious Battle! Robot Dad Strikes Back
首 播:2014-04-19(日本)
IMDb:tt38719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