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製作以及前半部分拖累的佳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7:49:58 作者:momo Language

很喜歡一人的故事,動畫兩季、番外以及漫畫都追了,然而我還是要吐槽一下第一季。一人動畫剛出來時我完全沒想去看,主要是看了op對畫風喜歡不起來,後來劇荒的時候發現竟然是米二的作品(我也算大愛、舅舅扒衣、龍族都追過的老粉了)就看了一下...然而前幾集真心勸退啊,幀數先不說,光是開頭確實又低俗又無聊,直到寶兒姐身世那裡才算挽救了第一季(要不是米二名字加上我確實劇荒差點就撐不到那裡),後來看漫畫才發現第一季前面無聊的劇情在漫畫裡其實進展很快,然而製作竟然強行把前面拉長成那麼多集也是厲害。這樣的第一季導致我很難把一人安利出去,每次都苦口婆心告訴別人一定要撐到最後我也是醉了。總之但算動畫來說真的不行,不過有原著加持再加上音樂和方言還算用心就3分鼓勵吧。

動畫信息

一人之下 第一季
中文名:一人之下 第一季
原 名:None
又 名:異人 / The Outcast
首 播:2016-07-08(中國大陸) / 2016-07-09(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