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入坑入早了,有點後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8:09:31 作者:林落葵 Language

可以啊這部。

op開始嚇到我了,後來倒是聽習慣了。

剛開始的四川方言也有點魔性,過了前幾集就要給點讚了。最後一集的粵語真的是蠻好聽啊。

設定新穎又很有點中國的韻味,目前對設定挺滿意。

寶兒姐真的是一個滿足所有想象的極品(褒義)啊~她去闖大廈那段我莫名想到了小龍女啊歪!😏但不得不承認寶兒姐比小龍女厲害多了😂仔細這麼想想真是越想越有意思,我就不打出來了😂

張楚嵐這個名字我也好喜歡,有一絲雌雄莫辯的男性名字,我一聽就感受到了主角的氣場⊙▽⊙

目前謎之好感的角色:徐三徐四張靈玉,吼吼怎麼辦都好帥啊聲音又好聽。

看完這部漫的後遺症之一就是感覺自己身材真的好差……漫裡面每一個成年女性身材和比例都好棒棒哦……ಠ~ಠ 好吧好吧我知道這是漫畫ಠ~ಠ

最後一集放著寶兒唱的黃楊扁擔回放徐翔一生的時候居然感動地淚目了,感覺我們這些普通人類在時間面前真的不堪一擊,人生幾十年黃粱一夢般就過去了,最快樂最幸福的果然是被人照顧無憂無慮的童年那幾年啊。不知道我會怎麼樣,萬萬千千種人生啊,其實誰也猜不透。

笑點密集,情節流暢,畫風我完全可以接受。但可以看出第一季只是一個引子,沒有完全過癮,強烈感覺自己入坑入早了,期待後面的劇情。

動畫信息

一人之下 第一季
中文名:一人之下 第一季
原 名:None
又 名:異人 / The Outcast
首 播:2016-07-08(中國大陸) / 2016-07-09(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