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憶童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08:31:13 作者:momo Language

初看它時還是孩童,在哪個不發達的信息時代,我們姊妹幾個在客廳裡玩鬧著,父母親都在忙著手裡的活兒,大姐比我們幾個年長一些,家裡有一個不算新也不是很舊的電視,父親拿他一個月的工資買了信號鍋,姐姐調臺調到了CCTV少兒頻道,剛好就在演龍貓,那時可能不是因為劇情的原因吧,是因為它的畫面和顏色的搭配。

深深吸引了我的眼眸,或許那時看不懂動漫要表達的感情,但是兒時的畫面,溫馨的家庭氛圍以及再也回不去的童年,都是遺憾和回憶。長大再去打開又是另一種心境。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