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方言,敲有意思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7:43:13 作者:念川 Language

朋友推薦的,看完第一季,又馬不停蹄跑去看第二季。第二季看完,不過癮,一查,竟然還有漫畫,去看漫畫吧。再一瞧,還沒完結。陷入了淡淡的憂傷之中,想起了當初追《盜墓筆記》的日子,追個什麼東西的滋味真不好受,太TM折磨人了。更關鍵的問題是,要是爛尾了或是太監了怎麼整哦?比如今年的權遊,我竟然還看了,好後悔……我老老實實等小說多好。

糾結啊糾結!轉念又一想,都已經看了兩季了,還糾結個屁!這坑我跳了。

天師就是天師,絕頂就是絕頂!

相比漫畫,我還是更喜歡動畫。為嘛?動畫裡有方言啊,時不時出現的方言,真是太有感覺了,尤其是寶兒姐的四川話、紅髮小哥的陝西話,太有意思了。

進行文化輸出,還是帶有民族特色的東西有生命力啊。

動畫信息

一人之下 第一季
中文名:一人之下 第一季
原 名:None
又 名:異人 / The Outcast
首 播:2016-07-08(中國大陸) / 2016-07-09(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