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7:53:19 作者:語青61 Language

動漫由米二的同名漫畫改編而來,內容上做了調整,但是也並不是特別多,大體上情節發展還是很連貫的。 從人物形象塑造上來說,與大多數日漫不同的是,本部國漫裡的男主角張楚嵐身懷絕技身負仇恨隱忍不發十幾年,卻不是馬上崛起報復社會的那一種人,而是處事看似油腔滑調實則張弛有度,有自己的目標和想法的人。而女主更是不知道活了多久,不知感情不知過去不知未來,武功高強全是本能,身世之謎更是劇情的一條主線。更不用說第二部裡登場的那些存在感強,人格魅力更強的各方角色了。本部動漫從人物塑造上就將本部動漫與其他一路打臉升級的快餐式動漫區別開來了。

從製作上來說,本部動漫也是近年來少有的良心製作。請的是有名有實力的配音演員,第二部與繪夢合作將畫風弄得更加細膩了,用山歌做op等也是僅此一家了。

有特色,有主旨,正三觀,一人之下大爆也是在情理之中。

動畫信息

一人之下 第一季
中文名:一人之下 第一季
原 名:None
又 名:異人 / The Outcast
首 播:2016-07-08(中國大陸) / 2016-07-09(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