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惹寶姐,小心懟死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8:08:28 作者:葉不羞的嘲諷臉 Language

這劇臺詞語言真是一大亮點,四川方言,粵語都用上了,馮寶寶更是開頭講著方言出現還以為一村姑😄各種人生哲理更是不勝其數!我還是覺得馮寶寶懟張楚嵐簡直樂死我了!張楚嵐不是被打死就是被懟死的😄

別惹寶姐,小心懟死你 - 第1張

懟1:跟他們裝裝逼可以,跟我裝,弄死你。

寵1:張楚嵐,不用怕他,一個區區天師府的小輩而已。 做了姐的奴隸,你就不用再隱藏、或者逃避了。 不想再趴著活,就堂堂正正的站起來。把找你麻煩的,全部都打飛。

叫啥子叫,之前不是說了嗎,有姐罩著你呢。 那個啥子小師叔,打狗,也要看主人。 你再要繼續的話,我,就是你的對手。 bt懟:因為這個才喪氣的嗎?那你倒是大可不必了。 因為,沒有人會一直運氣差下去的。 而且你那麼倒黴,絕對不是因為你的運氣差造成的。你現在遇到的事情,絕對是因為,你是個傻X。到底是有多傻X才會相信你這種貨色會有姑娘投懷送抱, 你瞧你長得一臉倒黴相,一身行頭兩百塊就打發了,陌生人願意和你在一起總要圖點什麼吧。 你看看你身上渾身上下根本就是一無是處。還是......你當自己那裡鑲鑽了嗎?

寵2:沒事,我來弄死他們。

別惹寶姐,小心懟死你 - 第2張

徐老頭回憶寶寶那段有些感動,這個一根筋的女人這麼可憐!沒有回憶,在這漫漫長路支撐她的就是查詢她的身世!張楚嵐能幫她不知道那張老頭有沒有騙她!

動畫信息

一人之下 第一季
中文名:一人之下 第一季
原 名:None
又 名:異人 / The Outcast
首 播:2016-07-08(中國大陸) / 2016-07-09(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