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無法接受的是鋪面而來的粗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7:58:44 作者:閉眼豆豆 Language

單說畫面確實是粗製濫造,看得人不舒服,每個人物雷同的極簡尷尬臉看得我也很是尷尬。而且面部表情基本沒有,誘惑男性臉部只靠舌頭嘴脣,表情呢,哇,沒有表情看了真是誘惑力大減。

有能力的人們,不論高低,必有一副勞資天下第一帥的裝叉範,真的是毫無創意,也對劇情無任何推動。很多人物的裝叉、甩髮、微笑,其實都毫無意義。那你一個一個地在男人臉上演來幹什麼?附加上面提到的畫面不好的原因,看的讓人索然無味只想快進掉多到快讓人煩厭的裝叉細節。

你寶寶的一口四川話,聽了真的很讓人齣戲,為了證明她是川渝人就非要用大量的四川話嗎?是的,有很多藝術作品都要用而且只能用到當地方言表演出來才有韻味,但是你寶寶(以及一眾配角)說不說四川話對劇情來說真的無關緊要吧,那幹嘛還要說四川話來讓觀眾齣戲。來普及四川話?

開頭的山歌以及我以為應該是黑嗓,結果並不是黑嗓的混搭。接上面提到的方言問一句,只要是國漫加入中國元素,就值得狂歡嗎?那隨便加一堆中國元素進去,評分可以輕鬆超越9.5了?來一堆大雜燴好了嘛,你這加的不夠多啊。東北二人轉再加上山西梆子啊,河南話唱秦腔啊等等,隨便想怎麼搭怎麼搭一鍋亂燉。然後,就會有一堆人狂歡了,哇,好多中國元素,喜歡。這算什麼? 你要真喜歡中國文化,你直接去聽四川話,直接單獨聽山歌,我保證那樣的更好聽更有美感,而且,中國元素更多。就像吃飯,各種飯菜有各自的味道,隨意地把菜混到一起,就徹底破壞了味道。簡單說就是,混了還混的不好,原因就是水平不夠,野心來湊。有人說,混搭起來的吸引力更大啊,是,但是你要搭好了,沒有誠意搭的作品真的很單薄很生硬。

最無法接受的是粗俗的臺詞。把你們吹捧的中國元素中非常重要的“禮”拋到了九霄雲外。是,可能是劇中人物性格使然,但是,髒話也太密集了吧。而且口語化的臺詞很多,聽起來像一道道尖刺。再退一步,就算這樣更接近一點現實,但是這是動畫啊,是藝術作品啊,就跟寫文章不能用大白話一樣,你的美感呢?本來舒舒服服看的總會猝不及防的來句髒話,這時怎麼不吹中國元素了,要不要把男主角換一口京罵,才能罵人的時候聽起來更有味道,更有“中國元素”?臺詞不僅粗俗,而且水平很低,讓高中生來編對話也編的比這好聽。單就臺詞這方面來講實在沒有排面,拿不出手。女性角色誘惑男性,基本全靠身材了,語言呢,也太直白了吧。“或者在床上”,這麼簡單直白的臺詞也能叫誘惑?單這樣都能把父子倆迷倒,那早TMD該把男主角那個老處男迷暈了。因為大量粗俗的臺詞,人看了這劇,說髒話的習慣會在不知不覺間加重,這是壞的影響。

而且我真沒覺得這劇情好在了哪裡,有個別吸引人的地方不是被方言帶出戲,就是被一句突兀的髒話噎得人難受。吸引人的也就是身世之謎,但是從第一集忍受鋪面而來的粗俗氣息到現在,我真的沒有慾望再去探究他的身世了。而且根本沒有以情動人,沒什麼讓人感受明顯的感情,觀眾產生不了共鳴。男主角還嫌寶寶沒感情沒情緒,他去掉好動尷尬臉多髒話多也是一個沒什麼感情的人吧。一堆行屍走肉的戲。

總結一下吧,這是一部把中國元素選了幾樣亂燉的作品。(想了解相關的其實你們可以單獨看一部四川話電影,山歌搖滾各聽一首,去看看湘西趕屍的小說,肯定比這個動畫來的豐富精彩水平高)。這是一部語言粗俗、臺詞水平很低的作品,嚴重缺乏美感,讓人看得完全享受不起來。

動畫信息

一人之下 第一季
中文名:一人之下 第一季
原 名:None
又 名:異人 / The Outcast
首 播:2016-07-08(中國大陸) / 2016-07-09(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