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的低俗文化背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7:46:37 作者:小老嘎 Language

第一集第一句話就是罵娘。而主角出來後更是髒字不斷。劇情看似模仿日系動漫,實則缺乏日系動漫普遍提現的本土文化。本土文化不是講幾句方言,弄一些國內山水風景,而是幾千年以來的主流文化。可惜沒看到這劇具有這些文化上的傳達。和其他大部分國內動漫一樣,低俗,模仿,傳達無底線的社會惡俗文化。

一言不合即開打,日漫的確也有,古龍的小說也有,作為後起之秀國漫是否一定要跟隨這些,其實是可以考量的。社會上的確有不合理,國漫沒體現出如何面對不合理,而簡單粗暴化。

當然,不過是漫畫呀,何必斤斤計較呢。我想說這種話的一定大有人在。可以啊。如果漫畫製作者覺得自己就是根植於低俗,媚俗,也無所謂,那就繼續吧。我期待真正與眾不同的國漫製作者出現!

動漫不代表低檔,恰恰相反才看到日漫不斷髮展,改變,內涵,深度,不斷加深對人性的追求和謳歌美好的人性。

這才是文化作品應該有的。

動畫信息

一人之下 第一季
中文名:一人之下 第一季
原 名:None
又 名:異人 / The Outcast
首 播:2016-07-08(中國大陸) / 2016-07-09(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