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8:25:35 作者:哄哄桔啊梗 Language

一人之下,嗯,畫風清奇,打戲帥氣流暢,主角好帥!馮寶寶美強慘哇,原本以為和張楚嵐一個年齡,哪成想可能比楚嵐爺爺都大?所以,我是站錯cp了嗎?哭泣!寶寶到底什麼來頭啊,好好奇哇,是不是最厲害的人內?和楚嵐鬧彆扭那好傷心哦,四川話一出又狠又可憐,哇抱抱寶寶!徐老爺子敘述那裡真的好傷心好傷心,一個不知道年齡,不知情感的人四處尋找家人,還有那首歌謠,啊,我不在了,真的傷心!莫名的傷心,就感覺我是主角一樣,這不正常!長生不老對於馮寶寶好殘忍啊,幸好失憶了,算是一個安慰了。

動畫信息

一人之下 第一季
中文名:一人之下 第一季
原 名:None
又 名:異人 / The Outcast
首 播:2016-07-08(中國大陸) / 2016-07-09(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