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8:22:22 作者:半夜不吃餓的慌 Language

東邊的太陽那個亮喲 西邊下的那個雨 不知道妹妹那個心上人喲 哪時候歸來喲

道可道 非常道 名可名 非常名 I'm looking for my mind You walking in the fire How long do ants live You are mistaken

喜歡寶兒姐的機智埋人

看到寶兒姐過去的經歷,沒有來處,不知歸處,還好她遇到了狗娃子,後來又遇到了張楚嵐。

喜歡張楚嵐的不搖碧蓮

雖然看起來吊兒郎當很不靠譜,但他可能是這部動畫最最最靠譜的人,他只是把最不重要的部分肆無忌憚的展示在眾人面前。

已經是第四遍了,常看常新而且還發現了以前沒注意到的細節。片頭<異人>的山歌,剛開始聽的時候覺得啥玩意兒啊,結果一種無形的力量讓我堅持每次都不跳op,越聽越夠味,越聽越覺得<一人之下>就應該有一個這樣的op。

動畫信息

一人之下 第一季
中文名:一人之下 第一季
原 名:None
又 名:異人 / The Outcast
首 播:2016-07-08(中國大陸) / 2016-07-09(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