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畫質爛透了。但是還是蠻不錯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8:10:39 作者:oath Language

一直感覺國漫實在是沒法看。《秦時明月》可謂國漫巔峰之作,優秀的畫質,優秀的劇情,還充滿了中國特色可以說是佳作,但是不知為何現在劇情節奏發展太慢。看過一集之後對於下一集並沒有太多期待。《畫江湖系列》又一部,優秀的國漫作品。優秀的畫質,畫風。但是劇情實在有點迷。要不就是太簡單,要不就是腦洞有點大,謎一樣的劇情。《靈域》之類的對於小說翻拍的看到畫質之後我就決定放棄了。
但是這部《一人之下》雖然畫質也堪憂,但是劇情還是十分吸引人的。我竟然看了下去。以現代社會為基礎構建了一個武林,充滿了中國的武俠色彩。人物塑造也很豐滿。大愛馮寶寶,呆萌壞了。要是畫質提高一點,真的是完美。後來聽說是漫畫改編的,我去看了漫畫。漫畫中的馮寶寶實在是有點嚇人,我決定還是動漫比較好。
這部動漫總的來說除了畫質都不錯,劇情和日漫風格很像。但是都是中國元素,而且看的熱血沸騰。強烈推薦,但是不多說了不想劇透。
有很多人糾結日語和國語。我覺得都一樣,看著舒服就好。自我感覺還是日語的聽著比較舒服。我根據我自己的感覺對比一下。
第一:國語和大家說的一樣,比較融入情景,這個我也同意
第二:國語也比較搞笑有些話要比較誇張搞笑。(例如:那個老逼.我的媽呀,變態之類的)但是可能我個人原因,我感覺這些國語配音讓我聽起來很不自然,有點誇張的感覺。我認為主要原因是國語配音的不專業,爆發力有時候不夠,有時候又很不協調。所以我覺得不舒服,當然這是我個人觀點可能看日漫看多了
第三:國漫時不時用方言,這個。我有點不習慣,不反感也不支持。
第四:對於人物配音,我覺得如果正常語態來說我覺得國語要比日語強的。日語主要是情感爆發的比較好。主角的配音國語的比較陽剛。日語的比較耍賤。各有所長。但是對於馮寶寶這個角色是我最喜歡的角色,配音音色實在是和人物性格不搭。應該是一個呆萌,陰沉的角色,但是國語配音竟然給我有點高冷誰都愛答不理的感覺。
綜上所述,我還是比較喜歡日語。畢竟是專業的聲優

動畫信息

一人之下 第一季
中文名:一人之下 第一季
原 名:None
又 名:異人 / The Outcast
首 播:2016-07-08(中國大陸) / 2016-07-09(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