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的國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8:01:56 作者:逍遙之外 Language

以往最喜歡看日漫,但這幾年國漫也比較給力。比如,秦時明月、畫江湖系列等,都是我比較喜歡的類型。像秦時明月做的雖然不錯,佈局很大,但更新慢就不說了,劇情太太太拖了,打一個小boss要打好多集,算下來就要三四個月,按這個進度看個幾十年都不一定看的玩。而且更新感覺看的都不過癮,追個太難受,相信跟我一樣,有很多人中途都有棄劇的想法,不過沒有別的好看,還在追而已。現在基本都是等個幾個月,花一兩個小時看完的節奏。
        所以,目前最喜歡一人之下,理由很簡單,劇情好看,個人特點突出,畫風很輕鬆,笑點猝不及防,而且很有中國風,特效很棒,還有各種山歌、方言,根本停不下來。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更新及時,一週一更、劇情發展快。
        極力推薦!!!!

動畫信息

一人之下 第一季
中文名:一人之下 第一季
原 名:None
又 名:異人 / The Outcast
首 播:2016-07-08(中國大陸) / 2016-07-09(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