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 第一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7:47:41 作者:Deep Language

馮寶寶的前後期人設應該是變了吧?

剛開始那幾集,馮寶寶看起來沒那麼呆吖,還挺機智的,有點怪,隨身帶把菜刀,不修邊幅,生性涼薄。

遇到張楚嵐之後,強迫張楚嵐做她的奴隸。雖然口頭上說是奴隸,實際上是處處維護他、保護他,非常護犢子。是“打狗先看主人”這種,甚至為了他,連命都豁出去了(雖然她不會死)。

拽拽地、有點霸道,但是很可愛呀!

看到這樣的一個人,我興奮呀!!

在其他影視作品中,我沒有見過這類型的角色啊,前期的馮寶寶很酷吖,超級帶感。

可是。

後期的人設改了。馮寶寶變成又呆又萌的人物了。十分聽話,傻傻的,很容易被騙。

影視作品中從來不缺少呆萌呆萌的角色。

呆萌呆萌這類型的角色才是喜聞樂見的嗎?

——

狗娃子愛了阿無一輩子,守護了阿無一輩子,真的心疼狗娃子。

——

馮寶寶活了那麼多年,從來不知道自己從哪兒來往哪兒去,也不知道人類的社會情感,很單純。

馮寶寶被人販子虐待那一段,真的超級心疼啊,這麼可愛的女孩子,怎麼下得去手,人販子簡直不是人。

——

趙姨教給馮寶寶唱的那首歌《黃楊扁擔》,我也喜歡聽馮寶寶唱。

——

更正:馮寶寶不是生性涼薄,只是不懂人情世故。

馮寶寶實際上是一個重情之人啊。

動畫信息

一人之下 第一季
中文名:一人之下 第一季
原 名:None
又 名:異人 / The Outcast
首 播:2016-07-08(中國大陸) / 2016-07-09(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