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勝在劇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7:56:34 作者:顧俏乜 Language

打開一人之下第一集的時候,呃,我好像看過,但不知因何原因讓我點了右上角的×,除了好奇於某篇文章不經意間提的這部動漫,我也好奇於我當初是因何原因沒堅持到片頭曲的出現,我要是當初堅持了並且看到了片頭裡的張靈玉,結果肯定不一樣。(顏狗就是這麼現實)

其實,看下來我大概明白我當初的做法。大概可能原因如下:一是這部動漫畫質並不怎麼好。二是開頭一個醉酒男人在那裡發牢騷,好像還有口音,感覺好像是一個無聊的故事。隨後墳地出現異常,給我感覺是可能類似於喪屍片。然而,我覺得這部片子能被我看到的那篇文章的作者提起,應該是有過人之處的,我還是堅持了下來。

次日,警察的幾句話很快就把我這個觀眾帶入戲。大致意思是這個村裡曾有一戶姓張的,然後搬走了,老的不久後就領了飯盒,少的不見了,小的在城裡念大學,可以說很奇怪了,劇情也順著張錫林的墳墓被挖屍體被盜而慢慢展開了。

每個人物的出現都不是多餘的,他們做的事說的話都在推動著劇情的發展。警察也好,柳妍妍也罷。劇情相當的緊湊,毫不含糊。關鍵是還融入了不少搞笑橋段。

當然,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徐四審柳妍妍那場戲。中國有句古話“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在柳妍妍身上提現得淋漓盡致。

為何要加入全性?

因為自由,因為全性沒有各種各樣的規矩。

但是因為她是全性的,她不受規矩束縛,那麼徐四也就可以對她拳打腳踢,因為你既然不受規矩束縛,那麼你也就不受規矩的保護。徐四可以說很會對症下藥,很快就讓柳妍妍認清了現實。

這部片子除了劇情方面,也融入了不少中國傳統文化元素,當真是難得。

動畫信息

一人之下 第一季
中文名:一人之下 第一季
原 名:None
又 名:異人 / The Outcast
首 播:2016-07-08(中國大陸) / 2016-07-09(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