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綜合感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8:21:19 作者:板栗蘇 Language

第一遍看的時候感覺不是很得勁,第二遍看的時候就好了很多,大概是因為一開始完全不知道能做成什麼樣子,第二遍就從容了許多。看的出導演花了很多心思在情節的安排和取捨上,比如幾個烏鴉的特寫,張楚嵐自裝慫後清明眼神的特寫,張和朋友對於童子身看似強裝笑料的調侃,方言說與不說的場合,平地驚雷,張一面威脅寶寶又一面刪照片的舉動……這些都是有道理的。漫畫和動畫畢竟是不同的表現形式,動畫既脫胎於漫畫,卻又要給人一種新鮮感,我覺得一味還原肯定是不行的。我不是動畫專業,不懂分鏡,但從我的觀感,導演至少把故事講圓了,出彩不出彩就期待接下來的集數了。
關於第一集鄉野部分的模糊感,我猜製作組是不是想表達一種土舊暗的感覺;因為好像到第一集結尾的時候,學校的部分畫質是很清晰的。如果真是這樣,製作組真是用心良苦了。畢竟,舉個例子,在抗戰劇裡,男主角衝鋒陷陣浴血奮戰最終髮型還能保持,這一看就很假好不好。第一集裡,如果鄉下晚上墳地裡跟都市夜景一樣清晰,那也是很奇怪的吧。(懇請王導不要打我臉謝謝!)

動畫信息

一人之下 第一季
中文名:一人之下 第一季
原 名:None
又 名:異人 / The Outcast
首 播:2016-07-08(中國大陸) / 2016-07-09(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