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與吻,那段成長的青春——《君吻》影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6 14:16:12 作者:評論員趙小航 Language

《君吻》是部值得一看的動漫,即便當今它已漸漸遺失在不為人知的角落。
在這個年代,年輕的讀者你們也許在看著些滿是幻想的熱血格鬥動漫,或者是用來純粹放鬆心情的無厘頭搞笑動漫,還有可能是總帶些H色彩的慰藉宅男心靈的後宮動漫、等等```
那麼當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動漫拼命爭奪者觀眾眼球的時候,你的心中是否還為純愛動漫留有一個位置呢?如果你看的動畫比較多,那麼你想必知道《惡作劇之吻》,知道《好想告訴你》,也知道《龍與虎》。那麼《君吻》也是其中的一部。
誰人沒有那青春的歲月?那麼看看《君吻》吧,也許不經意間你會從中看到自己的影子。
且不說《君吻》有一個優秀的編劇以及強大的聲優陣容,作為2007年首映的一部片子,這部動漫的畫風還是相當賞心悅目的。即便是故事太多,線索的安排上多少有點生硬和失當,當然還有一點點吸引觀眾眼球的曖昧情節,但這些小問題實在瑕不掩瑜。
《君吻》的故事先緩後急,情節自然展開,有著輕快活潑美妙的風格。觀看之後我覺得它除了表現眼淚和熱吻中說不清道不明愛情和友情,中也寫到了人與人之間的關懷、相互傳遞的溫暖以及那些奮鬥和成長。這些共同繪成了一幅美妙的青春圖景。
除了主人公相互交織的愛情,光一(結美)和摩央姐姐(甲斐)、一輝(咲野)和二見;足球隊、電影研究會、烏冬面同好會乃至於甲斐君的薩克斯管都可以成為動漫發展的次要線索。
同時《君吻》也帶有一定的童話色彩,你注意到那兩隻輝日南青蛙了麼?(他們倒是從頭到尾一直恩恩愛愛的)然而人不是青蛙,老實說我也沒成想開頭對光一和他的摩央姐姐之間關係戲謔般的描寫會成為日後他們相戀的預言。
想必愛情總不是那麼不理智的吧,動漫的主人公都是比較理性的人,然而越是理性的人,越容易

動畫信息

君吻
中文名:君吻
原 名:キミキス pure rouge
又 名:Kimi Kiss pure rouge
首 播:2007-10-06
IMDb:tt11448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