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溫暖的遇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3:48:43 作者:AMYAN Language

猶猶豫豫,看著豆瓣N篇五星的推薦,還有那些文字裡的溫暖,終於打開《夏目友人帳》,一發便不可收拾。

 

夏目,這個有著溫暖笑容的男孩子,看的見那些常人看不見的存在,那種寂寞如同幾米漫畫裡的那場寂寞的電影,隔著無形的玻璃,他們看不到他的世界,無法言說。

 

我一直對於非人類的存在有著異常的好感,假如這時間真的存在,如果我遇見,那麼一定也會是恐慌的。

 

那隻貓咪老師,滑稽且可愛,真身卻是高傲的,漂亮的,有著純白色毛的巨大的如同狼一般的妖怪,可是他的心卻這樣善良。不離不棄的守護著夏目。

 

最重要的朋友,他不是人類。

 

可是,多麼幸福,可以天天在一起。

 

那些心存感恩的妖怪,即便沒有那本友人帳看到夏目身處險境也會全力相救的,就像小狐狸哭著要把名字寫給夏目,夏目輕輕揉著他的腦袋說:會有另外的羈絆。

 

小狐狸,他這樣深信不疑的夏目。

 

小狐狸這樣幸福,遇見這樣的夏目。

 

那些妖怪這樣幸運,遇見這樣的夏目。

 

這樣孤傲的斑遇見的夏目,也是打從心底裡願意守護他的。

 

我這樣幸運,得到這樣的感動。

 

不是所有的善舉都會得到感恩,也會忘恩,也會負義。

 

可是,善舉之後的結果都與自己無關,那是自己靈魂的世界。

 

只是因為自己覺得應該這樣做。

 

不是所有人都懂得。

 

故事一直溫暖清新,淺淺的,恰到好處的訴說,又不失快樂和傷感,那些可以讓人笑出眼淚的鏡頭,那些讓人覺得溫暖的話語,那些如此重要的品性,要是怎樣善良的人才能畫出這樣的故事?

動畫信息

夏目友人帳 第二季
中文名:夏目友人帳 第二季
原 名:続 夏目友人帳
又 名:續 夏目友人帳
首 播:2009-01-05(日本)
IMDb:tt13562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