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again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3:45:25 作者:戲言跟班 Language

有些東西總是難以抒懷,譬如炎炎夏日,叮咚叮咚搖晃著的風鈴聲後面,傳來妖怪們的竊竊私語,這麼一晃,已經是白雪皚皚,聲音依然在耳畔縈繞,即便聽不清楚,卻莫名奇妙得很安心。

整個冬天,每一次的安安靜靜或者驚心動魄,夏目都陪著觀眾經歷著,感受著。看到他又認識了不少新朋友,真的很讓人一邊羨慕一邊又為他高興。那些妖怪與人類的故事,依舊令人欣慰和感懷。還有,還有就是貓咪老師又肥了不少,哈哈,這樣可不行啊,減減肥吧,貓咪先生。

冬去春來,新枝上的積雪消融了多少。隨著那本友人帳漸漸變薄,夏目成長了多少。時間悄悄走,在你的心裡面又留下多少細微的痕跡呢?

動畫信息

夏目友人帳 第二季
中文名:夏目友人帳 第二季
原 名:続 夏目友人帳
又 名:續 夏目友人帳
首 播:2009-01-05(日本)
IMDb:tt13562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