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集,玲子為什麼那麼希望和妖怪做朋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3:47:37 作者:人字一丿 Language

沒有想到如此強勢的玲子竟然是如此的浪漫主義,把原來對她的看法如此般完全推翻了……

為了一個釵,一下子跳進湖裡,為了實現他妖的願望而做了一個50年的約定,一切一切都好像是在惡作劇,但或許這些只是玲子希望和妖怪做朋友而為之的。

若要問起,玲子為什麼那麼希望和妖怪做朋友呢?
妖怪大都是孤獨的,越強的妖怪也好,超弱的妖怪也罷,都是一個妖。就如人人都是寂寞的,妖怪也是如此。

“如果,我和那妖怪成為朋友,那麼……他/她/它也就只有我這一個朋友吧!”
或許玲子有那麼想過,或許就是隻有我這種極端自私的人才會想到的理由——唯一的朋友。

如果朋友是唯一的,那麼你也只會為了這個朋友做什麼,只會圍著這個朋友轉,不用害怕被朋友背叛,不用害怕朋友三心二意,不用……

“人類的朋友,太麻煩了……”
朋友太多,分散了自己的精力……你,為朋友做過什麼嗎?

動畫信息

夏目友人帳 第二季
中文名:夏目友人帳 第二季
原 名:続 夏目友人帳
又 名:續 夏目友人帳
首 播:2009-01-05(日本)
IMDb:tt13562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