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這份溫暖多保留一會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3:56:27 作者:Lyceenne Language

直到剛才都還在瘋狂鳴叫著的蟬,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停止了。進入《續 夏目友人帳》的世界,乾爽的天空、無邊的落葉、人們頸上的圍巾……一股冬日的氣息撲面而來。這裡沒有恐懼、沒有爭鬥、更沒有漠然。這裡有著無論何時也決不會消失的光輝——那是祝福、思念、溫柔、羈絆……我們正在追求或者已經失去了的美好的東西。

伴隨著片尾曲優美的前奏,點點雪花慢慢飄落,雪中的貴志不再是孤身一人和貓,他身後已經有了一群好朋友,自己也會越來越喜歡現在的家,以後也一定能和他們真誠地笑、慢慢地打開心扉吧。

再說說我最喜歡的一集,對於無法離開森林卻想看到海的桐之葉,玲子說,海是蔚藍廣闊的,總是盪漾著波光、反射著太陽和月亮的閃爍的光芒,在盡頭住著恐龍……而它的名字也被玲子放到了一棵樹上,必須要50年後才能取回,但50年後小樹已長成蒼天大樹。看到這,還以為是覺得人類太無聊了的玲子對桐之葉的惡作劇。50年對妖怪來說不算長,當桐之葉終於爬上樹頂找到名字的時候,它也看到一生中最美的風景,閃閃發光的大海。這份感動……謝謝你們,玲子,貴志。

動畫信息

夏目友人帳 第二季
中文名:夏目友人帳 第二季
原 名:続 夏目友人帳
又 名:續 夏目友人帳
首 播:2009-01-05(日本)
IMDb:tt13562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