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向科幻神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16:51:27 作者:Richardo Language

episode 1 遊戲
十五名參加暑期學校的少年在海岸邊發現了一個神祕的山洞,他們進入山洞後遇到一名中年人。中年人邀請他們加入一場無法退出的遊戲,為了追求刺激,也出於好奇心,少年們依次按下了締結遊戲契約的手印,隨後他們被置換到一座巨大的機甲中,面對另一方機甲展開戰鬥。戰鬥的尾聲,中年人摧毀了敵方機甲的弱點並消失不見。少年們回到了原來的地方。
episode 2 zearth
從震驚中恢復的少年們本能的保守住了遊戲的祕密,他們對於是否應該將遊戲告知別人產生了分歧,有些人堅持這是團體內部的祕密,不可洩露,有些人因為害怕,想要尋求外部的幫助。此時,出現了機甲的指導者,被父親所拋棄的少年,期望能夠成為英雄的少年和久隆,被選為了第一位機甲操縱者,他將打敗另一方的機甲,但是,在勝利後,和久隆卻從500尺的高空中墜入海洋。
epidode 4 祕密
和久隆成為第一個犧牲者,為了防止事態進一步惡化,少年們達成口頭協議,在任何人詢問有關事項時都不得說出祕密。警察逐個對這些少年們進行了審問,但是沒有得到任何結果。於是只能放他們回家,暑假學校解散。全員參加了和久隆的葬禮,祕密在小範圍內被洩露,但大人們並不相信。
episode 4 堅強
高在得知自己被選為下一名操縱者後,決定去拜訪自己的父親。高的爸爸白手起家,成為房地產大亨,而高的哥哥極力反對父親唯利是圖的本性。在高的眼中,世界就應該被掌握在強者的手中,世界的法則由金字塔頂端的人來制定,而那些渺小的人們,可以無限的被犧牲。最終,在機甲戰鬥中,被高操縱的機甲在跌落時不幸砸到了父親的汽車,高的父親當場身亡。父親的死對於高是一個極大的打擊,他賴以支撐的堅強的信仰轟然崩塌,於是在戰鬥結束後,高在悲痛中跌倒死亡。肥蟲說,機甲是以生命力為動力,任何操縱機甲的人,都會死亡。
episode 5 軟弱
肥蟲慫恿古加向同伴中的千鶴表白,原來古加一直暗戀千鶴。在家中,古加對自己的母親態度惡劣。離開家的古加在千鶴家門口遇到千鶴,並向千鶴髮出邀約去水族館看海豚,然而千鶴卻嘲笑古加的真實想法。隨後千鶴去往老師家中。另一方面,日本國防部召集全部倖存的少年,想從他們口中探知更多信息,肥蟲嘲笑渺小的人類沒有能力理解遊戲。肥蟲雖然最終同意了人類的調查請求,但國防部卻沒有查到任何有用的信息。此時,新一輪的戰鬥開始,不在場的古加被選為繼任者,然而無人知道他的去向。
episode 6 情慾
國防部對於機甲的任何攻擊都是無效的,他們急於尋找到古加,但無人知道下落。千鶴在水族館找到了被選為代表的古加,陷於恐懼和害怕之中的古加,企圖在死亡前侵犯千鶴,結果被千鶴踢下樓梯。
episode 7 傷
千鶴被選為替代古加的駕駛者,時間回溯,中學時代的千鶴夢想進入一傢俬立學校讀書,可是偏執的家人從未認真聽取過她的意見。千鶴在姐姐的陪同下與老師座談,老師支持千鶴的想法,這給了千鶴莫大的鼓勵。千鶴開始暗戀老師,為老師準備便當,並與老師發生了關係。但是老師其實是一個偷窺狂,某一夜千鶴從老師家中走出,恰好碰到姐姐來找老師,才發現姐姐和老師也已經在一起了。憤怒和不甘的千鶴打算在戰鬥至死前復仇。
episode 8 復仇
千鶴決然的踏上了駕駛座,駕馭機器找到了正在女更衣室安裝監控攝像的老師,並企圖殺死老師。但是千鶴的姐姐出現,保護了老師,軟弱而善良的千鶴無法下定決心下手殺死兩人,最終放他們離開。之後千鶴投入戰鬥,勝利後最終隕落。國防部和少年團在討論時發現,機甲上的光點只剩下九個,千鶴以懷孕的身份參加戰鬥並死亡。而剩下的十一個人中,加奈沒有參加契約儀式,另一個人也不在此列。為了打敗敵對的十一人,國防部軍人決定加入。
episode 9 家人
太一是家中的長子,下面還有兩個妹妹一個弟弟。他們的父親在太一十歲時離家失蹤了,此後太一照顧著弟弟妹妹,因為父親一句“我出去一會兒就回來”而默默的等待著。然而,這次太一被選為了操縱者,他必須為了人類和犧牲的同伴放棄家人。太一答應弟弟妹妹帶他們去遊樂園,可是在臨行的前一夜,機甲出現,太一將弟妹安全送到伯父手中後,毅然決然踏上了死亡的戰鬥。戰後的遊樂場裡,四郎哭著說:“哥哥不在,來遊樂園就沒有意義了。”
episode 10 同伴
半井是一個單親家庭的孩子,她從小就與母親相依為命,並不知道父親是誰?同學們都說她的媽媽是妓女,半井就生活在這樣屈辱的環境中。但在家裡,半井與母親關係很好。半井喜歡服裝設計,在得知自己被選為下一任操縱者後,她想為同伴們設計一套衣服當做紀念,但是她的錢不夠。於是她打算像媽媽一樣參加援交。通過熟人的介紹,半井遇到了以為紳士,但是這位紳士卻說他是半井媽媽當年的追求者。在酒吧,半井見到了工作的媽媽,原來媽媽的追求者那麼多,她很欣慰。於是,帶著最後的滿足,半井登上了駕駛座,她說,不要想著負擔人類的存亡這些偉大的問題,為了自己去戰鬥,為自己的生命能夠在最後一刻綻放最美的色彩,去努力吧。
episode 11 生命
門司和名為翼的少女一同探訪生病的朋友風,原來他們三個人是一同在孤兒院長大的同伴。風在中學是被診斷出病變性心肌病,需要找到適合的移植體。在被選為新一名操縱者後,門司的願望是希望自己的心臟可以移植給好友風,同時在最後的道別中,門司鼓勵風向翼告白。在戰鬥中,門司發現機甲出現的位置不在熟悉的領域,同時另一方的機甲也是有思維的。
episode 12 血緣
阿野是一個被領養的孩子,但從小她的養父母對她都很好,視如己出。當得知自己被選為下一位操縱者時,阿野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看到養父母即將要出生的孩子,她的弟弟。阿野和朋友們一起拜訪了加奈的家,遇到了加奈的哥哥虐待加奈。另一方面,日本內閣派人與田中美純接觸,原來有關於zearth及戰鬥的信息被披露出來,為了不造成民眾的恐慌,當局想要封鎖消息,但是美純覺得這些善良的孩子們在為了世界的存亡而戰鬥,卻無人知曉,消息被散播出去也沒有關係的。阿野的養母因為早產被送進了醫院,萬記在回家幫助拿東西的途中傳送到了機甲開始戰鬥。他們再次被傳送到陌生的城市上空,並受到殲敵機的攻擊,但這裡不是他們熟悉的地球。孩子們對肥蟲發出了質問。
episode 13 地球
肥蟲解答了孩子們的以為,人類生存的空間和時間,所謂時空是成千上萬的,孩子們所在的地球只是其中一個時空中的地球,他們現在所在的星球是另一個宇宙時空中的地球,像是地球時空分支的其中之一,為了保持時空的數量,不至於膨脹到極限,需要通過戰鬥來篩選,相似的地球之間的機甲戰爭決定著這個宇宙的未來是否存在。孩子們揹負著毀滅一個地球去拯救另一個地球的使命,但是為了家人,為了即將出生的弟弟,阿野意識到只有戰鬥至勝利,他們才能存在。在打敗對方後,孩子們見證了地球的毀滅和宇宙的呀湮滅,他們墜入無盡的黑暗之中,四野的星光漸次熄滅,無盡的黑暗令人恐懼。最終,他們被傳送回自己的地球。美純召集孩子們商討對策。阿野死亡。
episode 14 迷茫
孩子們在去往美純家的路途中遇到劫持,美純適時趕到解救了孩子們。當美純與軍方協商時發現,軍方有意利用zearth一系列超越當前科技水平的技術,大型財團的研究介入其中,需要在孩子們的體內植入芯片來進行研究,對此美純強烈反對。美純在酒吧與她背後的組織接頭,瞭解到財團研究的內幕。在加奈的家中,孩子們內部出現分歧,美純原本打算說服孩子們將戰鬥的事情公佈於眾,但是吉川說現在財團支持的研究者就是自己的母親,美純認為,如果讓吉川母親知道吉川也是zearth戰鬥的一員,她會加倍努力尋求解除契約的辦法,於是他們決定第二天去找吉川母親。在研究所在,吉川母親說服所有人答應移植芯片來對zearth的技術進行進一步研究,同時關一調查發現美純就是宇白順的親生母親。
episode 15 自滅
美純找到XX的父親商討財團的計劃會對孩子們不公平。穗走會成員之一的阿保刑滿釋放,想尋求一份工作,宇白的爺爺安排他去保護宇白。關一尉帶宇白拜訪切江。原來切江也是一位單親家庭的孩子,他的父親與別的女人私奔,母親剛剛失業,宇白和切江在房中交談時,切江的母親自殺了。他們將切江母親帶到醫院。阿保在去找宇白是遇到加奈,加奈帶領他回到家中,阿保自來熟的去浴室洗澡,出門時正好遇到宇白,差一點將宇白和美純關係說漏嘴,幸好美純即使出現阻止。切江開始戰鬥,但還沒有操作的時候,另一方的機甲首先自殺了。切江暫時安全,但他仍然是機甲選擇的操縱者,需要在下一輪走上操縱檯。
episode 16 真面目
切江在醫院照顧母親時,他的父親忽然出現,向切江媽媽道歉,並說會一直陪伴在他們身邊。政府針對愛子的父親議員曝光zearth研究項目採取緊急應對措施,找到一名小說家說zearth項目是自己杜撰的,阿保為切江的母親尋找了一份新的工作。切江看到母親重新從人生的低谷中做出,終於找到了戰鬥的意義,這個地球上有很多值得他去犧牲以保護的東西,所以他願意戰鬥到底。在戰鬥結束後,切江指出沒有簽訂契約的人是町,真是町指引著他們進入山洞遇到簽訂契約的。而肥蟲在最後組織了大家報復町,因為町是他的妹妹。
episode 17 情愛
古茂田議員家中遭到投火襲擊,同時往往明在節目中邀請愛子和吉川寬治講述簽訂契約的經過。不就只有往往明與名模夜會的醜聞被曝光,民眾再次質疑zearth的存在性,往往的母親因此此次而終日酗酒為生。往往從家中出門時被媒體包圍,此時被吉川救出。往往鼓勵父親向母親道歉請求原諒,同時她也表示自己將肩負起地球的戰鬥,承擔起原本不願意承擔的責任,戰鬥結束後,往往感謝吉川對自己的幫助。吉川的憤怒和痛苦激怒了肥蟲,但是在選擇下一位操縱者時,卻選中了古茂田愛子。
episode 18 現實
古茂田議員決定辭去議員職位,並向公眾宣佈自己掌握的zaerth和政府財團的相關內幕,在臨走前他請女兒孝美彈奏鋼琴。美純為宇白和加奈買好了冬天的衣服,但不敢自己送過去,因此他請求阿保幫她送去,但阿保鼓勵她應該自己送到宇白手中。古茂田的爆料導致了嚴重的後果,隨後被不知名組織追殺,在家中孝美和母親被提前安排走,隨後古茂田被殺,趕到的美純也被殺死。孝美駕駛機甲,對方星球設置了陷阱來幫助他們的機甲,但是孝美並不害怕,因為爸爸即使被別人誤解最終被殺害,但他依然在孤單中戰鬥,所以她也要像爸爸一樣,為地球而戰鬥。
episode 19 母親
宇白順向加奈詢問她對美純的看法,加奈說她喜歡美純。阿保約宇白外出散步,給他買了保暖的衣服,將少主的故事講給他聽。原來宇白的父親叫宇白升龍,因為調停了穗走會和另一個黑道勢力的衝突而逐漸得到穗走會老大的重用,他與十六歲的美純結婚生下宇白,但是因為一次黑幫的追殺實踐,升龍決意殺死另一個黑幫的頭目。升龍死後,美純和孩子的安全得不到保障,無奈之下美純選擇進入軍官學校,而宇白被交給加奈的母親撫養。關一尉找到町,詢問更多關於zearth的信息。
episode 20 宿命
吉川媽媽的研究到了關鍵階段,依靠植入人體的芯片複製的程序,吉川媽媽能夠探知到宇宙間的鏈路,但她無法進入。關一尉帶著洋子來到研究所,洋子說出了自己知道的真相,原來洋子和肥蟲是兄妹,他們在自己的星球上因為遊戲而進入戰鬥,肥蟲在最終活了下來,變成了石頭的洋子,之後他們誘惑了可可貝利和他的女兒優,優在最後的戰鬥中死去,可可貝利成為我們地球的戰鬥引導者。洋子打算自己加入戰鬥,吉川對肥蟲的責罵激怒了肥蟲,被選為下一位操縱者。同時肥蟲透露,吉川的媽媽參與了財團對於zearth的研究和對古茂田的刺殺。
episode 21 真相
在戰鬥前吉川拜託阿保殺死自己的母親,阻止zearth計劃。戰鬥開始後,機甲出現在研知所所在的沖天塔。吉川抵擋了第一次攻擊,此時吉川的母親也想看到兒子的戰鬥並將研究繼續下去,被打倒的機甲再次站立起來,肥蟲說,由於地球上對於zearth的研究吸引了機甲,他將吸取地球的生命力繼續戰鬥,甚至是當地球在最終戰鬥中勝利,他們也必須作為機甲的能源提供者被吸取。吉川母親意識到研究造成後果的嚴重性,但已經無力阻止。吉川在最終找到了戰鬥的意義,不論是此前不明不白戰鬥的同伴,還是找到戰鬥意義的同伴,都像是一體的一樣,都會努力戰鬥下去,同時他也想保護媽媽,吉川在最後拜託宇白堅持戰鬥下去。肥蟲誘惑宇白同意讓加奈也加入到契約中,這樣宇白可以成為延續戰鬥而活下來的那個人。宇白陷入矛盾。
episode 22 距離
宇白決定帶著妹妹回到養父身邊,洋子也一起同行。在回家的列車上宇白講述了自己離家出走的原因,宇白本來很愛爸爸,在幼稚園時給爸爸畫了肖像畫,但在很小的時候宇白因為欺負妹妹而被爸爸責怪,他覺得爸爸對妹妹比對自己好,覺得自己是被拋棄的那一個孩子,備受冷落。最終宇白決定帶著妹妹去吉川那裡。回到家裡後,爸爸處處照顧宇白,宇白很感動,他想洋子求情,希望能就妹妹加奈,讓她和爸爸好好的活下去。最後,財團任然不願意停止zearth能源研究計劃。
episode 23 雪景
財團決定使用zearth程序吸引機甲,然後使用無人機武器摧毀zearth和出現的機甲。宇白和洋子商量殺死肥蟲來拯救加奈。在機甲中,宇白成功激怒肥蟲,洋子適時拿出手槍殺死了肥蟲奪得機甲的控制權,洋子將自己選為機甲的操縱者,決定為了這個地球而戰鬥。財團的計劃並未成功,洋子打敗機甲後,zearth並未被摧毀。最後,宇白請求洋子選擇自己為最後的操縱者。洋子的大火的廢墟中喃喃自語,雪花從天而落。
episode 24 故事
宇白的孤獨戰鬥。
為了自己而戰鬥,為了我們的地球,哪怕孤獨,也要戰鬥到底。

動畫信息

地球防衛少年
中文名:地球防衛少年
原 名:ぼくらの
又 名:我們的 / Bokurano
首 播:2007-04-08(日本)
IMDb:tt113220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