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咪桑塞:你是一首溫暖的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3:57:31 作者:麵糰幾是江湖騙子 Language

我一直在想,具有如此強大妖力的斑怎麼就這麼願意給“豆芽菜,案板,人妖”當保鏢呢?友人帳明明可以一下子就搶過來嘛。隨著陷入的越來越深,原來不論是妖怪還是人類,都逃脫不開兩個字:孤單。
喵咪桑塞是經歷了多少孤單寂寞日子以後,突然感到生活有了溫暖呢?冬去春來,跟夏目在一起的日子裡,友誼在吵架中慢慢升溫。或許是“七簡屋”(我忘記了 = = )的饅頭;或許,只是好奇,好奇一個人類為何原意義無反顧地幫助妖,而不是消滅。
當他明白,夏目在挽救別人(妖人?= =)的同時,更重要的是一步一步地在挽救自己,試圖放出自己唯有的力量,給予外界溫暖時候,也是口不對心的說:“你又被妖怪纏上了啊?因為無聊才跟來的,又是這種橋段。”
其實,喵咪桑塞還是很嚮往跟著夏目一起,不論上下學,還是出遊救妖的日子吧。儘管他一次次地嚷嚷“你死了友人帳就是我的了”,但是,當夏目看不到身邊的自己時候,你的眼神和氣息,會不會露出千年來未曾出現的悲慼呢?
如果說,你教會了夏目勇敢,那麼,夏目給予你了幾個世紀的愛吧。那是以玲子性格做不出的,直白卻也隱忍的愛。
從此,你不孤單了。

動畫信息

夏目友人帳 第二季
中文名:夏目友人帳 第二季
原 名:続 夏目友人帳
又 名:續 夏目友人帳
首 播:2009-01-05(日本)
IMDb:tt13562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