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觸碰夏目友人帳帶來的靜謐與美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3:15:19 作者:debonneheure Language

夏目友人帳的魅力在於,它給予沉浮於喧囂躁動的世界中的人類一劑心靈的良藥,使觀者重又感知到失落已久的最初的純真與善意。如夏目一樣堅持而善良,如貓咪老師一樣永遠永遠守護著身邊弱小的人類朋友,如妖怪們一樣一直珍藏著著和玲子短暫邂逅的回憶,有如桃花源般治癒的畫卷展開在我們面前的時候,有什麼理由不為之觸動。
說是為了得到友人帳的貓咪老師,就那麼一直守護在夏目身邊,在邂逅妖怪的旅途中消磨著靜謐而美妙的時光,這樣的伴侶,這樣的友情,又有誰能夠說不羨慕呢。
夏目友人帳所展示的,正是人類所失落的,卻又在暗地裡渴求的,人與人之間的真誠,善意,卸下所有心靈的防線,就這麼坦然地相處,在現實生活裡所不能做到的,便在這小小的動漫中得到滿足與慰藉。

動畫信息

夏目友人帳 第二季
中文名:夏目友人帳 第二季
原 名:続 夏目友人帳
又 名:續 夏目友人帳
首 播:2009-01-05(日本)
IMDb:tt13562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