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我曾經多麼虛度光陰,那都是我一去不復返的青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23:23:55 作者:淡定 Language

短短的13集,我看了差不多半年。

最開始時別人跟我推薦這個番的時候,我從頭開始看,看到差不多七八集不知道幹什麼去了就沒繼續看。

沒繼續看下去的原因可能是因為這本就是一個日常的泡麵番,每一集之間沒什麼聯繫,這樣看完一集可能不會馬上因為上一集結尾的懸念繼續播放下一集,但這並不代表這個番無聊。

人的喜好也是隨著時間變化的,我從去年元旦開始比較集中地補番,補的第一部是《碧藍之海》,看完之後想看更多搞笑番,於是就看了《笨女孩》;看完《強風吹拂》之後就很想看運動番,於是接著看了《排球少年》和《free》;看完鬼滅之刃想看戰鬥番,於是就看了《靈能百分百》和《咒術回戰》。

現在回想起來自己追的這些番,真是一段難忘的回憶啊。我為什麼會回憶起這些過往呢,可能因為《陰晴不定大哥哥》是一部日常得不能再日常的日常番了吧,就連結尾也沒有任何大事發生,我覺得這樣也挺好的。

所謂今天的日常,在明天看來或許就是遙不可及的狀態。我現在在學校隔離,封校之後只能在宿舍吃飯、睡覺。其實我本來就是比較宅的,就算不封校我也不會經常出去外面逛街,每天除了上課,也就是去乒乓球館打一會乒乓球,然後就是在宿舍休息。但是在隔離之後,雖然同樣是在宿舍,心情卻不一樣了。

最後一集,兔原以為裡道大哥哥要辭職,陷入了悲觀的情緒中。一旦裡道大哥哥辭職,之前大家聚在一起工作時候普通的日子就一去不復返了。就好像上大學時候宿舍的舍友每天都待在一起,在那4年說是融入了彼此的生活也毫不過分,但在畢業之後一個月聯繫一次都很困難,更不要提見面了。

詩乃大姐姐結婚之後也沒辦法再繼續唱歌了,那這段普通的日常,或許是大家一生之中最後一段在一起的時光。

無論我曾經多麼虛度光陰,那都是我一去不復返的青春。

動畫信息

陰晴不定大哥哥
中文名:陰晴不定大哥哥
原 名: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又 名:None
首 播:2021-07-05(日本)
IMDb:tt111928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