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的一部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23:40:00 作者:三言兩句 Language

本人是社畜了,經過生活的磨難,也做過和小孩子有關的工作。

怎麼說呢,其實生活裡大部分的狀態真的跟番劇裡的哥哥有點像,小朋友是很治癒很陽光的,因為他們很純粹,但是你也會疲憊,因為小朋友真的很吵,特別是十多個小朋友的時候,彷彿置身在喇叭中間。

小朋友有他獨特的敏銳,能看穿你想要隱藏的,或者是想輕描淡寫帶過的話題,我得承認,看完之後,我有很多地方笑了。

但我做不到男主這樣坦誠而又實在的回答,反而會遮遮掩掩的說等你長大就懂了或者是灌雞湯,因為我想喪和洩氣是成年人的專屬,小朋友有他自己陽光的世界和無限可能的未來。

被小朋友嘰嘰喳喳吵的時候,也是把崩潰發送到了微博上,但實際上自己還是笑著的,因為小朋友他沒有做錯什麼_(:з」∠)_

是我自己不能自控的感受疲憊和想要放棄,想做條鹹魚。

實話實說我老闆人挺好的,再好的老闆也會有勉強你工作和讓你多努力努力的時候,但工資真的很少,有很多次都想辭職,最後還是乾脆利落的辭了。

現在倒回頭來反而回憶起那段時光,我沒有被pua,只是成年人的世界沒有那麼多輕而易舉,做出了選擇以為不會後悔,但實際還是會的,不管辭不辭職都會。

所以不必回頭望了。

這個番有很多的點都戳到了我的笑點,可能我的笑點畢竟冷吧。

還有一點,我真的很想說說,曾經做過美食節小攤的我曾經反覆吐槽,真的賣過小吃的人是不想玩經營餐廳類遊戲的,因為有上班的感覺。

但是做過和小朋友接觸工作的我,還是會因為這部番會心一笑,這說明不管是現實還是番,小朋友都有陽光開朗治癒你的時候/劃掉

而且這個劇裡的幾個角色我都很喜歡,雖然描述不多,但是每個都很有生命力,大家都有成年人煩惱和成年人的快樂呢,雖然煩惱佔大多數,快樂只有一點點。

但大多數的煩惱都能讓屏幕前的我們會心一笑,這就值得了。

動畫信息

陰晴不定大哥哥
中文名:陰晴不定大哥哥
原 名: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又 名:None
首 播:2021-07-05(日本)
IMDb:tt111928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