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向治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23:35:29 作者:薄荷貓 Language

每次看完陰晴不定的大哥哥,就會感到心情很放鬆,有種被治癒的感覺。

我特別喜歡看治癒系番,雖說這是一部社畜番,但我覺得完全可以作為一部治癒系日常番來看。而且和傳統意義上的治癒番有很大的不同。

傳統意義上的治癒番可能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夏目友人帳》,《龍貓》等這些經典治癒番。清新的畫風,在精彩的冒險中收穫友情,不斷成長的故事。

但是《陰晴不定的大哥哥》一個鹹魚社畜,喪喪的日常生活,但又會被一些小事所感動,雖然可能很快又陷入了喪喪的生活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被生活困擾,但也被生活所治癒,多數人都是在這往復的生活中度過。

裡道噩夢中的抱著長棍面板的小鳥先生也特別有趣,是大哥哥生活中不喜歡的事情的具象化,結果被節目使用,還出了離譜的周邊,hhhhhhhhh太逗了。也許換種方法看噩夢也充滿了喜感。

認識到生活喪的一面,依舊努力的活著,正因為“喪”,才更容易被生活中的小事所感到,大家都是好孩子!

よいこのみんな~

動畫信息

陰晴不定大哥哥
中文名:陰晴不定大哥哥
原 名: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又 名:None
首 播:2021-07-05(日本)
IMDb:tt111928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