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不下去,第二次停不下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23:28:27 作者:多喝熱水身體好 Language

好奇怪,第一次看的時候覺得大哥哥的變臉好生硬,覺得有點尬沒看下去。

這種套路如果我是剛看動漫可能會覺得很新奇很有反差,但看了十幾年了只會覺得有點中二+起雞皮疙瘩,莫名總讓我回憶起十二三歲時喜歡黑化情節之類的黑歷史😅。

第二次看是因為劇荒,發現它已經完結了切評分意外的高,9.8,忍不住又點開了——這次我多給它一些時間,耐心地看到第二、三集之後逐漸上頭(儘管對大哥哥的突然變臉還是有點尬)。

然後發現它格外的對我的胃口,畫風、劇情、吐槽風格等等都格外地戳我的笑點,聲優和歌曲也極其令人滿意,一看就是花了大價錢哈哈哈。

順便小小地花痴一下,畫風真的很美型🌹

美強慘的裡道大哥哥真的好惹人憐愛,大概因為他很帥+做事情很認真,但生活總是想要捉弄他……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真情實感地“憐愛”一個男性角色了。

上一個還是炭治郎,不過也是憧憬>憐愛。

再說回劇情,憋悶的社畜生活+搞怪日常+幸好身邊還有幾個真心關心的朋友,烹出酸甜苦辣的味道。

最後,希望🎤多田大姐姐早日跟那個垃圾男朋友早日分手🌹

動畫信息

陰晴不定大哥哥
中文名:陰晴不定大哥哥
原 名: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又 名:None
首 播:2021-07-05(日本)
IMDb:tt111928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