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性”是愛~愛所有小天使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3:19:19 作者:不二索馬里 Language

這是一部很純粹的少年熱血漫,又點燃了我埋藏的一顆青春少年心,兩天時間看完了三季,所以,我也是很純粹的喜愛它。

以下排名純粹來源於我個人喜惡。

綠谷少年

綠谷少年也是比較典型的熱血漫主角,超級善良、聖父心、把每一個同伴當做自己的孩子一樣守護(小勝是親生的)、哪裡有需要哪裡有主角(最典型可參看死神裡的一護)、看得見友情看不見愛情。所以綠谷少年絕對是超級會搶戲的呀,哈哈。

綠谷少年又是非典型的熱血漫主角。因為熱血漫主角的設定大多為單細胞生物:直率沒心機、單腦一根筋、武力值爆表、潛能無限長(典型可參看鑽石王牌裡的榮純君,全職獵人裡的傑)。誰知綠谷少年竟然還是個頭腦型的呀,太意外太驚喜了。作為本漫裡的智慧擔當,綠谷少年已經無數次地呈現出了他的組織才幹和領導風範。無論是麗日御茶子還是轟焦凍,都會不自主的向綠谷少年徵求方案且聽從安排,即便是天生冤家的爆豪少年心裡也是承認綠谷的智慧的。

我的“個性”是愛~愛所有小天使們 - 第1張
瞧這不甘心的小表情

這部神奇的動漫最神奇的地方就是主角沒有天賦。努力大於天賦,這是本漫所倡導的。不管是歐爾曼特還是第三季最後一集裡的最強者未吏生,告訴主角的都是:努力、不斷地努力。

綠谷的個性是靠傳承。而他自身所擁有的是從小對歐爾曼特的崇拜、想成為英雄的決心、分析摘錄各類英雄個性的堅持、勇敢無畏的心,還有就是拯救的初衷。所以歐爾麥特最終選中了他。因為歐爾麥特知道綠谷和他一樣,成為英雄是想給人類帶去和平和保護。

我的“個性”是愛~愛所有小天使們 - 第2張
從這一刻,愛上綠谷少年。

焦凍君

這麼多年我都持之以恆地愛冷冰冰的少年,因為他們的心其實是火熱熱的,就等著有人來敲開他們的心扉~雖然這個人往往是主角。

轟君大概是本漫的顏值擔當,又是我大愛的異瞳啊,哇哇哇哇,受不了了,好想收養。

體育祭後,我心中的最佳cp就出現了(¯﹃¯)

我的“個性”是愛~愛所有小天使們 - 第3張

爆豪少年

以上大概算是主角三人組吧。等啊等,直到第三季最後,爆豪少年和綠谷少年才有了相愛相殺的趨勢。

爆豪君的聲優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嗓子,差不多全集都在吼啊。

驕傲的少年,彆扭的少年,霸道任性,我行我素,用暴躁掩飾所有的情緒。但他一直知道自己要什麼,也知道自己應該如何努力。

少年的心同樣崇拜嚮往歐爾曼特。

我的“個性”是愛~愛所有小天使們 - 第4張
表害羞,表感動

我的“個性”是愛~愛所有小天使們 - 第5張

更是無數表情包的無私貢獻者。

我的“個性”是愛~愛所有小天使們 - 第6張

相澤老師

頹廢大叔的愛,你要懂。可參見銀魂裡的銀桑,發生事情時他們就是最可靠的支柱。

我的“個性”是愛~愛所有小天使們 - 第7張

切島和電力少年

二貨歡樂多,喜歡沒道理。

我的“個性”是愛~愛所有小天使們 - 第8張

蛙女

梅雨醬,在我心中,你是本番的女主角,請繼續加油!

我的“個性”是愛~愛所有小天使們 - 第9張

歐爾麥特 one for all

一個英雄的謝幕,是為了另一個英雄的誕生。

我的“個性”是愛~愛所有小天使們 - 第10張

這部溫柔的熱血漫,基本沒有什麼死亡,沒有離別,沒有隱痛,沒有大奧義。(請參看全職獵人和進擊的巨人)

開心地、期待地,繼續追吧

動畫信息

我的英雄學院 第3季
中文名:我的英雄學院 第3季
原 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又 名:My Hero Academia Season 3 / Boku no Hero Academia 3rd Season
首 播:2018-04-07(日本)
IMDb:tt79549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