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分,這才是每個人應該看的熱血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3:22:44 作者:必讀先生 Language

9.4分,這才是每個人應該看的熱血番 - 第1張

我的英雄學院海報

英雄!

最早記住這個詞,還是小學,通過觀看張藝謀的《英雄》記住的

9.4分,這才是每個人應該看的熱血番 - 第2張
英雄海報

張藝謀的《英雄》

那個時候感覺,英雄就是為了國家,人民,剖頭顱,灑熱血。然後捨生取義,幫助自己的王,幫助國家和人民過上幸福的生活!!

那時候感覺很偉大,感覺很高尚,但是又離我挺遠的.

直到我今天看完這部番劇《我的英雄學院》,我才明白,有時候英雄就在我們身邊,所有人都有可能成為英雄。

《我的英雄學院》第三季,所謂英雄,就是能打破逆境之人!_我的英雄學院

而豆瓣的評分9.4,也是對這部熱血番最大的肯定

9.4分,這才是每個人應該看的熱血番 - 第3張

9.4分,這才是每個人應該看的熱血番 - 第4張

◆ 略有劇透~~~~

故事的一切開始於中國·輕慶市

一則「發光的嬰兒」出生的新聞。自此之後,各地接連發現「超常」,但其中的原因一直沒有被查明,時間就這麼不斷流逝。世界佔總人口八成左右的人都擁有了某種「特異體質」,利用與生俱來的超常能力「個性」成為為非作歹的犯罪者。敵人不斷地增多,同樣擁有「個性」的另一批人則化身為「英雄」,抵擋在敵人和災害的面前。

一位少年·綠谷出久(通稱臭久)也以成為英雄為目標,立志要考入誕生過眾多著名英雄的雄英高中。然而他身體卻不具備任何【個性】,成為一個最看不起的“廢材”,最後卻通過眾多試煉和與各種人物打交道的過程中,臭久成為了最棒的英雄

雖然有時候看起來很傻

9.4分,這才是每個人應該看的熱血番 - 第5張

但是這個一點都不影響他的主角光環。因為每一個熱血打拼的少年都值得喜歡。

剛開始臭久是一個平凡的少年。每天只能在嚴峻現實和各種不平等中度日。直到有一天,發生了一起搶劫事件,站在綠谷出久面前的,是他從小憧憬的英雄歐爾麥特

9.4分,這才是每個人應該看的熱血番 - 第6張

看到號稱no.1英雄歐爾麥特,臭久提出了自己沒有個性也可以當英雄。看著臭久倔強的表情,英雄答應了。幫助他訓練,提升他的能力。

並且由於臭久的堅持和執著,通過了英雄學院的考試,進入了學校。

9.4分,這才是每個人應該看的熱血番 - 第7張

這裡應該是他人生的一大轉折點。

之後臭久繼承了英雄歐爾麥特的個性,成為“one for all”的第九任繼承人。

繼承了歐爾麥特的使命,去守護自己應該守護的人,對抗壞人

當然,他的技能也是爆表的

9.4分,這才是每個人應該看的熱血番 - 第8張

9.4分,這才是每個人應該看的熱血番 - 第9張

9.4分,這才是每個人應該看的熱血番 - 第10張

現在想想究竟何為英雄,就是隨時準備打破你逆境的人

“沒事了,要問為什麼?因為我來了!”他為他人帶來了笑容,帶來了安心,他守護了無數的生命,被社會捧到了神的地步,可他又為自己帶來了什麼?——只有永無止境的戰鬥!

在那爽朗堅強的笑容下,藏在心頭的是英雄的重壓和內心無盡的的恐懼。吶——

重傷在身,時間受限,為何還要苦苦支撐?——因為“英雄是隨時要拼上性命的!”因為我是“和平的象徵”

當惡意侵襲,生命之花悄然凋零,當哭聲四起,正義之光悄然暗淡,是誰在呼喚英雄?

曾經的少年,金髮,藍眸,他的眼神如此堅毅,他的笑容卻溫暖光明......

一句話送給各位,做一個無論何時都可以打破逆境的人!!!

想看更多精彩影評,請關注公眾號:熱門小說資源吧

公眾號回覆關鍵字,領取免費影視資源

動畫信息

我的英雄學院 第3季
中文名:我的英雄學院 第3季
原 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又 名:My Hero Academia Season 3 / Boku no Hero Academia 3rd Season
首 播:2018-04-07(日本)
IMDb:tt79549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