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3:26:07 作者:左手 Language

我的英雄學院可以說是今年最燃的番了,看的我熱血沸騰,騙了我不少眼淚。有笑有淚,反派也魅力十足,可以說是今年最好的番了。

可以說只要三觀不太歪的男同學,哪一個沒有一個英雄夢。希望自己有特殊的能力,匡扶自己心中的正義,受萬人敬仰,打擊罪惡。英雄是一個經久不衰的主題,他是正義和希望的化身。看了《我的英雄學院》和《一拳超人》才知道,英雄也有苦澀和悲情的一面。因為你是英雄,所以你要將一切都扛在肩上,無怨無悔。

正因為包括我在內的大多數人都無法做到無私的幫助他人,所以我們才敬仰那些英雄。當然小出九的逆襲史也是十分精彩,但是最令我動容還是歐魯邁特燃盡自己的畫面。第三季最後與all for one決戰後的身影讓我想起《蝙蝠俠黑暗騎士》最後蝙蝠俠被追捕的場景,即使被冤枉,被責怪,被看見虛弱的一面,他們仍然貫徹心中的信念,去保護群眾,拼盡全力,不顧一切。

動畫信息

我的英雄學院 第3季
中文名:我的英雄學院 第3季
原 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又 名:My Hero Academia Season 3 / Boku no Hero Academia 3rd Season
首 播:2018-04-07(日本)
IMDb:tt79549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