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 只能用更大的暴力來解決 這就是所謂hero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3:04:27 作者:或許就這樣吧 Language

在這部番中,英雄 不再是單純的為了保護人們而存在的需要,而變成了獲得錢 權利,還有合法鬥毆的資格。

哥譚市犯罪率如此之高,還出現小丑這種奇才,究齊原因,還不是因為哥譚的絕對正義與終極恐懼——蝙蝠俠的存在嗎?被傷害的人在被傷害的時候確實需要蝙蝠俠,這並不意味著哥譚需要蝙蝠俠。

確實需要有對自己超能力的思考,但思考的結果最終無一例外的是更大的暴力。綠谷怎麼怎麼憧憬歐爾麥特,說了那麼多不是還是想像他一樣強大,能打。

到底啥是英雄?你確定是那些在大街上像玩cosplay的保安的那群人。

從個性出現的那一刻,人類就已經滅絕了,那你還玩啥人類社會的規矩?那麼多可以不用準備太多東西隨隨便便搞恐怖襲擊的人真的抓的乾淨?

沒有執照不能用個性,那敵人攻擊我我還不能用個性跑只能等死啊,反正就是各種密。

瞎幾把說,歡迎批評。

動畫信息

我的英雄學院 第3季
中文名:我的英雄學院 第3季
原 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又 名:My Hero Academia Season 3 / Boku no Hero Academia 3rd Season
首 播:2018-04-07(日本)
IMDb:tt79549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