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ニメ是成年人的美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23:29:35 作者:不要靠近我先潤 Language

衝著社畜番的名號,12月的某一個下午我看完了這部13集的番,來的時候並不知道聲優陣容如此豪華。

聲線從夏目到臨也到兵長的卡米亞,保留了銀時吐槽和搞笑(和柏青哥和喝酒和萬年窮鬼)的組長,散發著正常人魅力的U1,“弱女子”77和某種程度上本色出演的Mamo,讓我當場爆笑的哉叔和00,還有津叔和oneD。

我一度期待的:3U把劇情配成日常,DGS堂堂播出

我看到的:真選組團建,銀X土代餐,兩個太宰,世界真小

聲優表現真的非常出色,卡米亞的聲線變化,組長的撒嬌音,U1正常人的池面音色,哉叔(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Mamo的ED真的賽高

劇情沒什麼太想評價的,真實就完事了。アニメ是成年人的避風港啊。U1S1哪個小朋友TM來看這個番啊!?🚬有什麼好碼的!?痛失手臂的兩個成年人對著垃圾桶發呆嗎?!

動畫信息

陰晴不定大哥哥
中文名:陰晴不定大哥哥
原 名: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又 名:None
首 播:2021-07-05(日本)
IMDb:tt111928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