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狀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23:37:45 作者:弒欲墨染 Language

從頭到尾的喪萌搞笑,又走出了一條風格迥異的道路,不能說爆炸贊,也可以放入強推的陣營中了。為數不多的這個季度中從頭期待到結局的番。可以讓人看過就忘,但忘得精彩,忘得只記得它的氣質,也是一種難忘。

老了心就會變硬,有時不是作品不夠好,是因為我已經不再年輕。一聲輕嘆送給自己。揮一揮衣袖,看著曾經自己的背影心生感慨。

這是部拍給社畜看的動畫,毫無疑問,它的氣質從裡到外,從毛孔中滲透而出的疲倦就是最好的證明。人生只被一件事填滿,那是巨大的幸福,沒有人可以承載情感的寄託,沒有人可以分享自己的所見所感是多麼憂傷與孤獨。而生為人,太慘了,我們正在經歷的就是一個必然的過程。人生來孤獨,最終,你只能獨自面對死亡,因為你的內心世界中,只有一個人,那就是你自己。

任何時候遇到抉擇,總是你自己的內心選擇,風險的平攤是金融的本質,而現在則是利用金融來轉嫁風險,這便成了一種武器,它不應成為武器,而應該是工具。

成年人的崩潰與失落就在一念之間,沒有溫暖的抱抱會自動送上門來,全都需要自己主動去爭取,而一次次的失敗會消磨掉意志。

下班回家來一部這樣的日常番,在擺脫掉身心疲憊的同時,吸一些正能量,自己給自己打氣,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在全世界經濟被衝擊的當下,生活不易。在沒有新的顛覆性能源革命到來之前依然有著相當長的時間下會有很多人不適勞動,因為勞動的環境會相對惡劣,會影響健康,產生出更是大大的汙染。環境的壓力來源於人們對物質享受的追逐。已經製造出了太多的產品,它們並不被真正需要,而為了能賣出這些產品,就需要製造需求。人們落入了這樣的陷阱中,因為你並非真正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會被有導向的誘導,被廣告,被外界不斷刺激,被植入消費的慾望,而後便被綁架。

如何自我救贖?最重要的是控制自己的慾望,做減法,把沒用的,不經常用的東西賣掉,回籠資金,回收一部分價值,並把錢存起來,利用金融知識,讓它們有所作為。如果沒有理財的經驗,那就存起來,什麼都不用做,和時間做朋友就好,奇蹟自然而然會發生。

而當一個人擁有了存款,他會開始珍惜自己的所得,這些來之不易的財富,會真正尊重自己和他人。

動畫信息

陰晴不定大哥哥
中文名:陰晴不定大哥哥
原 名: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又 名:None
首 播:2021-07-05(日本)
IMDb:tt111928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