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日常吐槽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23:32:02 作者:hhTron Language

社畜日常吐槽番,時而治癒時而致鬱。哪有什麼表裡如一,大家都只是逢場作戲,但至少男主逐漸享受孩子的單純和美好。和不那麼“討厭”的同事做著不那麼“討厭”的工作,辛苦疲勞,苦中作樂,生活依舊。

「喜怒哀樂跟不上發生的事情,漠不關心竟然蓋過了一切。」

「披著樂觀的外皮,實際上是逃避現實、自欺欺人的弱者。」

「排除閱讀,看電影,聽音樂這些大眾娛樂活動的愛好,只要被深究就會暴露自己毫無愛好的貧瘠內心。」

「浪費時間時明顯感受到的罪惡感指向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感覺已經不知道怎麼活著,但至少不想把現在的時間浪費,想得到回報!」

「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了自己討厭的樣子,變得和年輕時看不起的那類人一樣。無法像預想的一樣,成為理想中的自己,被平凡吞噬,被理所當然壓垮。」

「“這不是我想做的事”,沒有想做的事的人,才最常說這句話。」

「你休息日有什麼安排嗎?名為休息的最重要的事。」

「人只能活一次,就算不知道這樣的人生是對是錯,也總會傾向於認為是錯的,但在最後,只要覺得有那麼一絲幸福,那麼人生就一定不是錯的。能否改變父母的想法,讓他們認為孩子的人生是對的,就全看你們自己今後如何度過一生了。就算無法為別人而活,至少也要選擇不會將錯歸咎到別人身上的人生道路。」

「雖說現在的生活不一定比當時更充實,但至少有一種安心感。」

「夢想這東西,擁有得越久,就會越沉重。有人擁有夢想,就不會迷失方向,而有些人放棄夢想反而會更輕鬆。所以不論是心懷夢想還是放棄夢想,都不是壞事。」

動畫信息

陰晴不定大哥哥
中文名:陰晴不定大哥哥
原 名: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又 名:None
首 播:2021-07-05(日本)
IMDb:tt111928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