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一個初戀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5:55:46 作者:阿辣雷 Language

這就是一個終成眷屬的初戀故事。百轉千回,眾裡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卻在燈火闌珊處的感覺。只不過加上了身體互換,時空穿越,災難背景等元素。挺好的。不過對於老阿姨來說,很難被感動了😷

初戀之美在於,少男少女的朦朧悸動,欲迎還羞的忐忑,對於異性的好奇與恐懼,等等各種情緒的交織,還有不含雜質的純真。但它本身是一種並不成熟也不深刻的愛。

感動的人大概是因為結局,王子和公主,不,姑娘和小夥終於在一起了。但對於我來說,只有那種真正相處了,歷盡滄桑了,互相從靈魂深處碰撞過了,見識過了人性的複雜,還能相互欣賞恩愛體諒或原諒,仍然相愛的故事,才能讓我感動。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