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1 19:55:51 作者:Yuki Language

山腳下,流水潺潺,鳥語花香;山腰上,古木參天,林靜山幽;山頂山,雲海茫茫,群山隱約。遊客們有的在山腳賞景,有的在山腰流連,只有極少數人選擇了繼續攀登。

2.你看,淺淺的夏,帶著淡淡的色彩,已經走來了……風,依然那麼輕柔,可是已經多了幾分熱烈;綠意,已經不是那麼稚嫩嬌羞,一天比一天濃,只感覺它們是想把這份濃重的色彩點綴成一片夏日的清涼,給人們描摹出更深沉浪漫的夏日風景。

3.謙虛是一種美德,也是一種明智之舉,因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謙虛使人進步,因為只有熟悉到自己的不足才會去想辦法彌補它。

4.文學之水深不可測。古往今來,數不清的人跳入水中探索文學。有些人清洗了表面,卻未淨化心靈;有些人則脫胎換骨,使內與外同時熠熠生輝。

5.大海如果失去巨浪的翻滾,也就失去了雄渾;沙漠如果失去了飛沙的狂舞,也就失去了壯美;人生如果失去了真實的歷程,也就失去了意義。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