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9 23:44:13 作者:🌓 Language

關於海、星空和生命的起源。 第一次看的時候只覺得哇!!畫面好牛!!分鏡好絕!!音樂好頂!!深海的畫面和意向真的很美,鯨魚睜眼的鏡頭看得我雞皮疙瘩狂起,這種好像來自遠古時候的威壓真的好上頭!!二刷才隱隱明白它想要表達的東西。但是後期劇情太意識流了俺看不懂。 大概,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個小小宇宙,也是萬萬千世界裡的微塵。我忍不住去想那些受時長限制沒來得及展開的故事,硫花幼時沒能聽到的鯨歌,是被哪位來賓聽到的呢?硫花面臨的那些問題也沒能得到解決,好像只是見證了一場一生一次的祭典,停滯的暑假突然就流動了。結局讓我有一點點失落,感覺處理地不太好。但是就衝畫面去看也是值的,這一點點劇情硬傷俺覺得可以不影響去欣賞它。 依稀想到19年夏天,高考前的最後一個週末。我和小姐妹是唯二兩個留校的人。我們霸佔一整個教室,外放《海的幽靈》,約好如果它能被引進一定要一起去看,也暗暗期待著自己能在這個夏天去到想去的地方。結果我們後來都沒能如願以償。想到蒂蒂後來一直在追逐海的祭典,總覺得有點傷感。有過這樣難以用語言形容的經歷後,要怎樣迴歸現實呢?

動畫信息

海獸之子
中文名:海獸之子
原 名:海獣の子供
又 名:Children of the Sea
首 播:2020-11-20(中國大陸) / 2019-06-07(日本)
IMDb:tt98500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