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獸之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05:22:59 作者:雲 Language

導演渡邊步接受採訪時說希望電影中的意境由觀眾自己去尋找,這也是這部電影難嚼之處,影片的劇情規模很小,但是五臟俱全,沒有劇情的看點,但是分鏡,景別,色彩都是分耐人尋味,看電影的過程我的感觸是,卡數爆炸,導演的功底很紮實,人物表演也很有趣,但是當我看到高潮時,被這部電影的絢麗畫面給震驚到了,談不到每一幀都可以拿來當壁紙,但是每一幀的技術含量都是超高的,日本的CGI技術很成熟,加上逐幀手繪的傳統,視覺效果真是不要太強,看起來彷彿沒有模型的影子,實際上確實是手繪的質感使得CG也很自然,雙廚狂喜!!!

動畫信息

海獸之子
中文名:海獸之子
原 名:海獣の子供
又 名:Children of the Sea
首 播:2020-11-20(中國大陸) / 2019-06-07(日本)
IMDb:tt98500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