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一定會口碑兩極分化的影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04:25:02 作者:chu褚楚 Language

【寫在前面】各位家長最好不要帶孩子看!!!雖然渡邊步是個子供嚮導演,但是考慮到未成年三觀不成熟,這個真的不太適合孩子看。

仔細思考了下,以一個劇情片的角度,女主的三觀和行為非常不提倡。晚上改了評分,從五星改到了四星。

————————分割線————————

《海獸之子》一部一定會口碑兩極分化的影片,推薦喜歡星空海洋幻想的觀眾去看,喜歡看劇情片動作片的觀眾以及有深海恐懼的人還是算了。 已經超越了青春愛情動畫片的範疇,劃時代的試聽效果,文藝片的極致浪漫。 影片中後部非常明顯的炫技環節但是還是有被深深震撼到。上一部讓我前半無聊到吐槽,後半頭皮發麻大腦缺氧的電影還是《2001:太空漫遊》 願意打到8分以上給更多觀眾看到他的機會。 不過推薦他並不代表我贊同女主的三觀(我要有這種孩子分分鐘心梗)

一部一定會口碑兩極分化的影片 - 第1張
一部一定會口碑兩極分化的影片 - 第2張
一部一定會口碑兩極分化的影片 - 第3張

(劇透預警!!!)

~

~

~

關於星空和海洋的夢真的是宇宙的終極浪漫。星空與海洋的交媾誕生了物質與生命。海與空是倒退的生命狀態,生命的盡頭就是生命的起點,這個構思真的太妙了。

個人感覺最高潮的部分是女主和男主爭奪隕石的那一部分。一開始琉花搶下海快要吞下的隕石,是因為認為他吞下隕石就會和空一樣,永遠地消失。但是他們當纏繞著通過了漫長的陰道,他守護的海成為了嬰兒。她終於意識到海和空的消逝是生命的輪迴,是宇宙與海洋交媾誕生的全新生命。從她把隕石還給海,她就從個人的情感私慾裡超脫出來,凌駕於宇宙之上,以一個高維生物的身份見證生命的誕生。從這一刻起,這部影片賦予了宇宙生命以全新的意義。

動畫信息

海獸之子
中文名:海獸之子
原 名:海獣の子供
又 名:Children of the Sea
首 播:2020-11-20(中國大陸) / 2019-06-07(日本)
IMDb:tt98500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