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如海,不知深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05:00:09 作者:吸吸嘸嘶 Language

我一般不太給電影打分,這部5星帶🌸。

私心把🌸給偏愛的聲優。

建議不看預告片不看簡介直接走進影院。你甚至可以不帶平時慣用的那部分大腦,因為有一種電影,叫做我想和你在一起。

在一起。用我們的瞳孔,鼻息,髮絲,掌紋,在一起。我幾度覺得屏幕要爆炸了。或許只是我的心臟被漲滿了。

首先,動畫的美學和製作,登峰造極。每個線條都會呼吸,每個動作都有韻律。一種屬於手繪的,毛絨絨的張力,與貫穿全片的風、雨、海洋、天空共振,噴薄欲出。久石讓的音樂,也各種生靈的聲音,水乳交融。

值得一提的是,澎湃的美感與想象力並未削弱影片的故事性,主創團隊以令人折服的控制力,完成了非常當代的敘事,並走向了思想的前沿。

如果用已知的光譜來度量,影片的氣質接近宮崎駿 x 新海誠 x Terrace Malick x Luc Besson x Stanley Kubric (大約只有百分之五)。但我更願意視它為一個活著的生命體,而非一件打磨來拋光了的,作品。它不需要被陳列,只需要被撫摸。

動畫信息

海獸之子
中文名:海獸之子
原 名:海獣の子供
又 名:Children of the Sea
首 播:2020-11-20(中國大陸) / 2019-06-07(日本)
IMDb:tt98500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