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與倫比,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05:10:34 作者:程育海 Language

沒有宮崎駿的日子,幸好還有五十嵐大介的《海獸之子》。

先劇透一句,根本就是漫畫的神還原,有五十嵐大介親自坐鎮腳本,導演和整個製作團隊都一門心思還原原作魅力,沒做其他。

開篇第一個鏡頭,就給我驚了,美……NND,居然可以這麼美。

當然不是美圖秀秀那種美,不是新海誠的小清新,是正兒八經電影作品、獨屬於五十嵐大介、二維手繪的美。尤其結尾15分鐘,看得我雞皮疙瘩一地。

不知道有多少人期待,不過等到電影在國內上映的那天,相信會有很多人在電影院被那種美震撼到,想到這個就很開心。

更加開心,喜歡《海獸之子》這麼多年,終於能看到動畫化完美呈現,帶她來中國。值的

對了,久石讓音樂真的要跟這種神作一起,才能發揮出來呀,爽翻。鍾情OST系列,再添一員。

順嘴說一句,製作公司真是牛皮,每每在生存線掙扎依然堅持作品,走風格化路線,佩服,大寫的佩服。

動畫信息

海獸之子
中文名:海獸之子
原 名:海獣の子供
又 名:Children of the Sea
首 播:2020-11-20(中國大陸) / 2019-06-07(日本)
IMDb:tt98500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