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op到ed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7:04:12 作者:丁卯 Language

        魔幻的op以及治癒的ed。
        今敏作品的動畫的配樂真實神奇,喜歡這種風格的應該是有著比較奇特的品味。在op中開懷大笑得人都是受到“精神汙染”的人,因此沒有出現自殺三人組,雖然警官馬庭也有出現在片頭,但在片尾的人組成的圈中他沒有使那個圈完整,是打破一個輪迴的那個人,雖然他也有精神汙染但是他更能直面自己的內心,能看到球棒少年的假象。在op中大家的開懷大笑看著真是辛酸啊,人真是脆弱又堅強,無論小孩老人,男人女人,人活著就會受到各種各樣的精神汙染,希望尋求別的東西是心靈得到救贖,因此月就使球棒少年成了妄想代理人。今敏就是擅長用這種手法來諷刺社會啊。
       自殺三人組,真是這幾集中為數不多的搞笑集,另一集是抓住球棒少男做筆錄那集。自殺也能這么歡樂真讓我想不明白為什么要自殺,已經死了還能以為沒死,知道死了還能愉快的去旅行,各位的心可真大啊。一個是同志受不了社會不能接受這種事自殺,一個老人活夠了自殺(其實沒有)還有一個小姑娘,我不知道為甚么自殺,也許太無聊了吧。這三人的樂觀使他們沒有受到精神汙染,最後還把球棒少年嚇跑了。
      最後的op是走治癒路線的,每次看到最後都覺得是神插入,完全沒有違和感,都在想,欸,這一集就這么結束了?op沒什么好說的,就是一個輪迴。這就是現代社會,都市人心理問題大啊!
      看完這個番我明白了:一個內心不強大的人,還有良知的人,就不要做違背自己良心的事了,因為根本就承受不住良心的譴責!
       

動畫信息

妄想代理人
中文名:妄想代理人
原 名:None
又 名:Paranoia Agent / Mousou dairinin
首 播:2004-02-02(日本)
IMDb:tt04337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