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你見的竟是最後一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15:38:22 作者:一隻小松鼠 Language

看完這部動畫片,我就反覆問自己,如果我的面前也擺著兩個選項,一個是永遠的平行線無法擁有,一個是短暫的擁有但會很快逝去,那麼我會選擇什麼。

年齡小的時候,我會選後者,短暫的擁有也是擁有,不想給自己留下遺憾。對於喜歡的人事物,總是固執的想要,不顧一切的就想伸出手,壓根不管有什麼結果,帶來什麼結局。喜歡是衝動,喜歡是向前。

但是後來,我再選,我會選擇前者。如果我知道見你的那一面竟然是最後一面,那麼我一定不會選擇見你。我寧願你從來都沒有遇見過我,寧願你在我的人生之外過得幸福快樂,平行線雖然無法擁抱,但是平行線間我可以永永遠遠望著你,望著你,對我而言就已經是最大的幸福,不需要擁有,也不需要擁抱。原來喜歡一個人不是衝動,不是向前,是剋制,是後退。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