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的思念都在這裡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17:32:17 作者:小默 Language

    最近一直沉浸在這樣的思緒裡,把現實交託給過去……擁有是一種奢念,永恆的只有記憶。

    阿金和螢都明白的,註定是要分離,但走之前起碼都能開心。或許在不相見的日子裡有時候會想離別的場景,只是大概也沒想到會是這樣一種結局吧。不過真的遇上了,這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擁抱他大概也已等了很久。

    很喜歡阿金生活的世界,兩人之間沒有塵世,沒有雜擾。一天到晚瞎跑閒逛,累了躺下就是草地望天都是晴朗白雲。什麼都不用想都不用擔心,小時候就是這樣子的純粹簡單吧。

    畫面也好美啊,以及為了跑起來終於下定決心把渣播放器給換掉了。用了三年的獨木成林以前覺的習慣了不用換了,可也一下就接受了。大概就是這樣善變吧。有些事情還會留下回憶,有些東西是就這樣過去了,一點留戀都沒。或許覺的愧疚的只是對不起自己那麼久的堅持,感覺都把一段時間給否定掉了,那些時刻就跟不存在一樣,或者是不同於現在的兩個人了。

    故事算不上新的了,但這種安靜舒服的感覺能遇上也很開心。也謝謝師父推薦的,開心,哈哈。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