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充滿了*暗示的電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04:29:07 作者:雙魚貓 Language

先感謝桃花島觀影團的提前電影。

少女抓住了宇宙 新的生命將誕生 第三次衝擊開始了(霧)

這年頭不弄點意識流都不好意思稱自己是做日本動畫的。 總得來說是一部充滿了各種生殖暗示的電影(尤其是後半部),無論是小女孩吞下留在身體裡的所謂的“隕石”,還是她後來的身體反應(你捂得可不是胃啊),還是鯨魚肚子裡溫暖的腔室,還是助手具有山羊(淫慾的象徵)特點的矩形瞳孔,就連海洋本身也有一種羊水的意味在裡面。不過導演和演出的能力不大夠,生命誕生這種宏大的主題講的很膚淺,配合本身就雜亂的劇情顯得不知所云。 不過有一說一作畫很厲害,應該是這兩三年來日本動畫日常系作畫(或者說是真實系)最精彩的一部。尤其是生活中細碎卻有趣的小動作,都表現力十足,無論是打球跑步跳躍游泳,就連一個簡單的轉頭都細膩無比。 總結一下,只能說劇情真的配不上那麼好的畫面效果。但是喜歡日常系作畫的朋友一定會大呼過癮。

動畫信息

海獸之子
中文名:海獸之子
原 名:海獣の子供
又 名:Children of the Sea
首 播:2020-11-20(中國大陸) / 2019-06-07(日本)
IMDb:tt98500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