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 夏目友人帳 第一話(臺詞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3:49:55 作者:十四 Language

   音樂流淌中的藍天,絮薄輕柔的雲朵,掛著幾枚幼葉的枯枝。男主一如既往清澈的獨白,斜躺在矮牆讀書的自如,被突襲而來的足球正中額頭衰落在地的狼狽,這一切熟悉得讓人懷念的畫面,將《夏目友人帳》新的故事娓娓道來。

  妖怪們的宴會,燈火輝煌。
 “人的一生很短暫 一眨眼就過去了”
  妖聲鼎沸,在那些混沌的呼喊聲中搜尋的名字,某一刻,傾寄耳畔。
光華中重生的身體,被觸碰的那一刻,經年的記憶洶湧而來。那些溫柔善良的人們的面龐,在妖怪們悠遠漫長的記憶中閃爍,一張一張,猶如古舊的電影膠片散發著時間的滄桑感。一瞬的微笑,一下的輕撫,一次的救贖,怎能遺忘。
 “因為你而能活動了的我 去找他了 重要的朋友
  但是 他已經不在了
  人的一生真短暫啊 ”
 “因為我喜歡人類 所以再也不會到人類的村子裡去了”
飄浮的光芒中,伴著點滴的音樂聲,妖怪一句一句地輕語散落開來,白色的羽毛攜著白色的雪花染滿夜空。
 “斑大人 要不乾脆跟我一起回去好了?”
  一瞬的停滯。
 “我還是暫時留在這傢伙身邊吧 直到那一眨眼的功夫過去”
  
  窗外,厚雪墜枯枝。
 “最近煩惱的是 小小的離別帶來的寂寞
  一瞬間的邂逅於分別 這一個一個的剎那 我想好好珍惜起來”
  不輸給第一部的溫柔的ED曲漫入耳際,包裹著畫面中不斷落滿大地的雪花和細長的一排腳印,我恍然,《夏目》其實並不僅僅屬於夏天。

動畫信息

夏目友人帳 第二季
中文名:夏目友人帳 第二季
原 名:続 夏目友人帳
又 名:續 夏目友人帳
首 播:2009-01-05(日本)
IMDb:tt13562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